首页展会资讯2023日本东京建筑展览会Japan Build(时间及地点)

2023日本东京建筑展览会Japan Build(时间及地点)

8607 来源:去展网 2023-01-06 16:14:47
2023日本东京建筑展览会

2023-12-13 ~ 2023-12-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日本东京建筑展览会(Japan Build),展会时间:2023年12月13日~12月15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日本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展会介绍

日本建筑展,由六个子展会组成分别包括日本国际照明展、高效节能建材展、高效节能住宅设备、智能建筑展、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展。展会的主题将围绕未来建筑解决方案中新产品发展趋势引领建材行业方向,是企业发布新品和吸引买家的重要平台。

展品范围

建筑材料: 陶瓷、天然石材、塑料型材、铝型材、涂料、油漆、隔热保温材料、镶边瓷砖、收纳材料、ALC 、PVC雨水管;

建筑装饰: 陶瓷加工器材及陶成品、厨房及浴室、家居装饰配件、镜框等;

五金建材: 五金工具、水嘴、水暖器材、洁具、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卫浴设备、浴室附件和装饰、洁具五金配件等

门窗类: 各类材料门窗及玻璃、各类结构的幕墙,墙体材料及型材、门窗配件及本辅料、密封及保温材料辅料、门窗检测设备、型材挤压及概况处置设备、模具、拆卸及通风设备、各类特类门窗、对讲系统、锁定系统及设备等;

地面材料: 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木塑、地砖、各类地垫、门垫、浴室垫、工业地板材料、密封剂、胶水、粘剂、PVC板材等

防灾对策: 防火建材和涂料、防震装置、防灾避难所、防水板、抗震材料、阻尼材料、防雪灾对策、避雷针;

其它: 庭院盆景、家具设想、DIY家居产物、空调、及供暖设备、建筑器材及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