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3香港玩具展及同期展会下周揭幕,全力助业界争取订单

2023香港玩具展及同期展会下周揭幕,全力助业界争取订单

10675 来源:去展网 2023-01-06 15:40:09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54天 查看详情

第49届香港玩具展、第14届香港婴儿用品展,以及第21届香港文具展,将于1月9至12日回归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实体举行,携手展示创新产品。香港玩具展及香港婴儿用品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而香港文具展则由该局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指出:“今次三项展览以‘齐玩齐学‧家家童乐’为主题,总共吸引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00家展商,包括多个展团。当中玩具展的中国内地展团有超过250家展商,而展览也得到广东省商务厅大力支持,吸引超过120家来自广东省企业参展;因应香港和中国内地即将恢复免检疫通关,香港贸发局届时将迎来过千名广东省企业代表来港参加三项展览。”

张淑芬续指,婴儿用品展方面,香港贸发局继续得到韩国展团支持,带来当地优质婴儿用品。今次三项展览,大会一如既往邀请了不少本地及海外机构及公司来参观展览,当中包括进口商、百货公司、专卖店、零售连锁店、电商平台等。

品牌廊呈献逾120个国际品牌

香港玩具展及香港婴儿用品展划分多个展区方便买家参观采购,焦点展区“品牌廊”呈献设计出色、功能新颖的品牌产品,云集超过120个国际知名品牌。“大童世界”展区展示迎合成年人喜好的玩具,例如经典漫画人物模型、充满集体回忆的香港雪糕车拼装积木等等;“智能玩具”展区则带来融入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例如运用AI及AR等技术的产品。香港玩具展今年特别设有“绿色玩具”标志,方便买家识别及采购当前玩具业最热门产品类别之一的环保玩具。

香港婴儿用品展继续获得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及香港孕婴童产业协会支持,组织两大展团,为买家带来多元化的婴儿产品,当中广受欢迎的韩国馆将展出婴儿时装、保健及沐浴用品、孕妇用品等。“婴儿手推车及婴儿椅”展区会展示一系列优质手推车、汽车座椅及摇篮等,其他展区还有“婴儿寝具及家具”及“育婴及保健产品”等。

由香港贸发局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文具展则网罗最新的创意美术用品、学童文具、学校用品及办公室用品。大会积极向业界推广,并与不同地区的重要行业协会合作,当中包括马来西亚文具进出口商总会、台湾区教育用品工业同业公会、马来西亚文具书业联合总会及泰国文具办公仪器公会。

连串精彩活动,握市场动态

旗舰活动之一的2023香港玩具业会议将于1月10日举行,以“玩具业的发展与机遇”为主题,邀请多位专家探讨业界的最新议题,包括分析2023年玩具业的最新趋势、探讨玩具业品牌发展致胜关键之道,以及讨论如何利用电子商贸扩展业务。另外,展览期间还有多场研讨会,涵盖智能玩具、婴儿用品市场趋势概览、最新玩具安全条例、玩具规格、检测及认证等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