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第23届成都家具展:设计引领,展贸同行

第23届成都家具展:设计引领,展贸同行

6385 来源:互联网 2023-01-04 14:02:4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成都家具展经过22年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三大家具展会之一、中西部第一大家具展,被誉为“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并通过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认证。第23届成都家具展将于2023年6月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第23届成都家具展在原有成功经验基础上,将在办展理念、发展方向和重大举措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和创新升级:将开创“时尚化、国际化”的办展方向,突出“设计引领生活”的办展理念,注重“科技+文化”双翼助力及“展览+贸易”双重功能,根植四川,服务中国,面向世界!

设计引领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家的品质和品位日益提升,设计的引领作用更加凸显。

为顺应时代潮流,发挥家具展会平台对家居产业的促进作用,第23届成都家具展进行了积极探索和重大创新,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突出“设计引领生活”的办展理念:

一是,把设计师群体纳入家具展会的主体之一,让设计师作为参与展会策展、原创产品、创意展示和思想交流的主人翁;另一方面,通过多维度家居原创产品展、多维度设计主题概念展、多维度设计作品展、多维度设计思想交流盛会等多种形式吸纳更多的设计师、设计创意机构、设计爱好者等关注展会,参与展会中来。让更多的家居品牌、家居企业注重原创、重视家居空间创意、关注产品品位和调性,也让更多的家居品牌、企业和设计师、设计机构之间产生更多的互动,促进相互之间更多的合作,共同推动家居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展贸同行

2022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家居行业也受到了不少冲击。面对当前企业的不易,想企业所想,本着为企业降本增效的考虑,成都家具展组委会做出了“一会双展”赋能产业的决定之外,还将6月举办的第23届成都家具展升级为“展贸同行”,创新釆用“专业展+消费展”模式,B端、C端同步发力,投入巨资打造“百厂千商订货对接会”及“中西部家居消费节”两个展会重磅IP,既为参展厂商开拓代理商、经销商等传统渠道,也为参展厂商直接“卖货”、“抓订单”,双重收益保障,使参展厂商投入产出比最大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