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GITF定档明年5月举办

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GITF定档明年5月举办

4779 来源:互联网 2022-12-28 09:59:02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12月26日,广州国际旅游展组委会发布消息,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GITF将于2023年5月19日-21日举行。

广州旅游展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旅游专业展览会之一,作为疫情背景下国际旅游业界期待已久的一次相聚,本届盛会也将是我国开启全新旅游篇章的专业盛会,在春暖花开的5月,广州奏响行业强势复苏的序曲。

据悉,随着2022年接近尾声,国内防控“新十条”的出炉以及多项优化防控防疫措施的实行,预示着中国旅游业开始进入强势复苏通道。

正如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所说:“新十条”的发布对提振旅游消费和产业的信心都是极大的利好消息。放眼全球旅游业,各旅游目的地正在加紧释放复苏信号,欢迎全球游客回归:

刚刚成功举办世界杯的卡塔尔继续推进雄心勃勃的旅游发展计划,希望到2030年吸引700万游客;近期,香港旅游业率先启动全球宣传“Hello Hong Kong”,并提供送机票等一系列优惠,预计宣传费将超过1亿港元。

韩国政府发布新计划,将2023-2024年指定为韩国旅游年,争取到2027年吸引3000万外国游客,实现旅游业收入300亿美元的目标。

对希腊至关重要的旅游业收入今年将达到至少180亿欧元,已大大超过政府最初的估计,到今年年底,希腊的游客数量将达到2019年创纪录水平的88%,旅游业恢复正在继续。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市场,中国旅游业的复苏大幕正在开启。

据悉,更多的创新型旅游产品以及优化的服务,文旅的深度融合,信息科技给实景旅游带来的强体验感,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行业带来的提质升级,都将是本届展会的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