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定档明年7月

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定档明年7月

11401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17:06:36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为全面助力扩大内需工作,经与合作机构以及广大参展商协商,并向主管部门及指导单位汇报,组委会决定即日起启动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UDE 2023的筹备工作,并正式定档于2023年7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

与UDE2023联合主办的大型会展活动有:第二十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3、2023华南国际广告展、2023深圳音视频智慧集成展等。

UDE 2023将汇集新型显示行业沉淀两年的创新技术、产品与应用,以“新征程 新风向 新赛道”为主题,深耕中国显示产业集群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显示行业高端IP,引进更多的中外买家助力商贸洽谈与增长,推动实现“全球显示看东方”的伟大愿景。展示范围包含前沿显示技术和前瞻商业应用两大板块,前沿显示技术板块以显示产业内生需求为导向,聚焦前沿显示技术,覆盖芯片、材料、设备、封装、模组、面板等领域;前瞻商业应用板块以显示产业外在应用为导向,聚焦显示终端应用,覆盖科技和通讯、家居家电、元宇宙、智慧座舱、电竞游戏、健身娱乐等领域。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策划一系列高端论坛活动,邀请有关主管部门领导,以及全球显示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围绕显示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高端对话,让UDE成为权威、专业、生态、互动的国际化产业创新合作交流平台,并引进境内外线上线下优质采购商,打造国际化买家团新特色,帮助企业对接采买需求和技术交流,实现中外商家零距离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