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重新出发,2023上海碳材料大会邀您共襄盛举

重新出发,2023上海碳材料大会邀您共襄盛举

7397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10:57:00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齐聚全球力量,共“碳”材料未来。由DT新材料主办的上海碳材料大会暨展览会Carbontech携全新的展区规划、焕然一新的活动内容,将于2023年11月1-3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重新出发。目前展位火热预定中。

2023碳材料大会,致知力行继往开来

Carbontech始于2016年,经过6年的积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碳材料专业会展之一,已累计服务过美国、德国、英国、比利时、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和中国台湾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超过万余种优质产品和创新技术通过Carbontech平台展示,汇聚了国内外顶尖科研团队学术成果和产业化成果。

亮点一:展区规划全新设计,碳材新品一网打尽

400+参展企业,展览面积突破20000平米——全新设计的展区规划,让观众逛展采购更加高效便捷。展商数量更上一个台阶,品牌企业领衔,初创新秀比肩;参展新品数量预计超百件,全球新品首发,行业动向引领。

亮点二:活动内容焕然一新,行业动态一手掌握

10+碳材主题论坛、20+Workshop/圆桌讨论——论坛内容和形式焕然一新,涵盖石墨烯、碳纳米管、金刚石材料与器件、超精密加工、培育钻石、碳点、碳化硅半导体、碳基储能、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复合材料和多孔碳材料等前沿方向。

亮点三:媒体矩阵协同发力,传递行业价值典范

Carbontech专业媒体矩阵,客户宣传全网覆盖——Carbontech自有媒体各大平台用户总数达百万,联动宣传,全方位覆盖。

累计共有央视、浙江电视台、凤凰网等大众媒体以及中国超硬材料网、能源网、仪器信息网等行业媒体共计超过1000家媒体对展会进行过宣传报道,Carbontech 2022还接受了央视媒体采访报道,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另外还有直播、专访等宣传方式,有效提升企业和产品曝光率,增强品牌认可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