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跨年举办,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规模将达22万平米

跨年举办,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规模将达22万平米

4823 来源:互联网 2022-12-19 15:27:10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12月16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宣布,本届车展启用最新建设落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米,超78个汽车品牌参展。

据此前公布,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举办。作为本年度唯一的A级车展,广州国际车展在延期后强势回归、破局举办,为推动复工复产、提振行业信心、促进社会消费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车展组委会强调,本届车展将在提高服务质量、完善保障措施、细化多场景下应急方案的前提下举办。

据悉,全球主流车企、国内集团、车企及众多豪华车品牌都将登上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展台,目前共计超78个汽车品牌参展,部分企业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对车企而言,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也正值重要时期,叠加市场规律与销量目标,主机厂和经销商纷纷掀起优惠热潮。作为国内三大汽车展览会之一,广州国际车展素有汽车市场风向标之称,既是车企比拼技术、发布战略的重要节点,也成为新车面向消费者的舞台。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指出,本届广州国际车展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车市活力,促进车企向常态化生产销售宣发节奏迈进。同时,车展的举办对提振经济、复苏市场信心也有一定意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