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2023立空间六面一体化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立空间六面一体化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1357 来源:去展网 2022-12-15 14:43:03
2024立空间Z-SPACE-空间六面一体化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立空间Z-SPACE-空间六面一体化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7月26日~07月28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崧泽大道333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0平米,参展观众:1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0家。

展会介绍

空间六面一体化渠道共享,聚势共赢,抢占建装行业新风口。随着市场对一体化方案需求的不断增加,渠道的共享、行业的共生、品牌的共荣,是建材行业换道超车的突破口,结合地、墙、顶、门各品类的材料选择、设计搭配与安装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立空间Z-SPACE将集成“地墙”、“顶墙”、“门墙”,建立六面空间整合硬装一体化的商业逻辑闭环,通过地墙行业调研行、空间成果展示、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暨第三届立空间等活动,提供了技术探讨、创新研发、业务拓展的交流平台,为经销代理商、外贸商、装饰装修公司、空间设计师、业主方等提供专业的空间一体化硬装解决方案,延伸室内空间中的无限想象力,破圈共赢。帮助企业探索跨品类产品的生存之道,赋能建材企业的增强通路。与行业共进退。

展品范围

集成墙板: WPC、SPC、竹木纤维、纳米纤维、金属复合材 料、实木、软木、生态石材、高分子材料等集成墙板;

墙面材料: 木饰面、防火板、墙纸、墙布、皮革软包、硅藻 泥、装饰玻璃、墙漆、艺术涂料、装饰型材、隔断、石材等;

背景墙: 艺术岩砂背景、木质背景墙、模块背景、智能背景、 壁画等;

门业: 实木门、木塑门、竹木门、装饰工艺门、免漆门、生态 门、钢木门、金属门等;

集成吊顶: 吊顶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音乐 模块等;

天花吊顶: 铝塑板、铝板、铝单板、铝蜂窝板、铝合金板、不锈钢 板、镁板、实木复合板、PVC 板、防火板、硅酸钙板、吸音板等;

瓷砖: 陶瓷大板、岩板、水磨石、大理石瓷砖、马赛克、釉面 砖、抛光砖、仿古砖等;

楼梯: 实木楼梯、铜艺楼梯、铁艺楼梯、铝艺楼梯、钢制楼 梯、钢木楼梯、石材/玉石楼梯、玻璃楼梯、新材料楼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