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8200 来源:去展网 2022-12-15 11:06:37
2024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

2024-12-11 ~ 2024-12-13 距离开展22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8月10日~08月12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5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45家。

展会介绍

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展会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过滤与分离技术专业委员会(CFS),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CNTA), Informa Markets 共同主办。展品范围涵盖过滤行业全产业链,包括过滤介质、过滤材料生产设备及辅助设备、化学制剂、过滤器、过滤器生产线、测试与分析、服务及其他。凭借对过滤与分离领域的专注和深入探究,FSA已成为亚洲过滤行业的旗舰展会。

展品范围

过滤介质: 活性碳、陶瓷、膜、纸介质、无纺布( 熔喷无纺布, 纺粘型无纺布, 水刺无纺布)、多孔过滤器介质、纳米介质、钢丝/绕织网、工业用纺织品、合成纤维媒体 过滤用途: 空气过滤器介质、气体过滤器介质、液体过滤器介质、滤油器介质、玻璃纤维介质、液体过滤滤材、燃油过滤器介质 过滤材料生产设备: 活性炭生产线、膜制作、造纸机、纺织工业专用机器 原材料: 纤维(人造纤维, 纳米纤维)、粘合剂、添加剂、其他 过滤器: 高效粒子空气过滤器、尘/雾过滤器、气体过滤器、热气过滤器、滤油器、水过滤器、实验室过滤器、医用过滤器、汽车过滤器、过滤器附件、空气过滤器、细菌过滤器 过滤器生产线: 机舱空气过滤器生产线、过滤器封接机、滤管机、面板式过滤器生产线、打褶机 裁切系统、组装设备、剪切机、缝纫设备、穿孔机、涂胶设备 测试与分析: 空气过滤测试、无菌无尘空气过滤器测试、高效空气过滤器测试、燃油滤清器测试、石油和燃油过滤器测试、水过滤器测试、过滤媒介测试 服务: 出版物、行业协会、其他

展会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