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展后报告:IOTE 2022深圳物联网展与产业同仁砥砺前行

展后报告:IOTE 2022深圳物联网展与产业同仁砥砺前行

13304 来源:去展网 2022-12-14 14:22:01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IOTE 2022第十八届深圳物联网展以“数智芯生,云端共创”为主题,响应数智化,可持续、创新应用发展,联合各行业领英,打造一个物联网行业资源置换、信息交流、合作共赢的大平台,成功于2022年11月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圆满落幕!

为期三天的IOTE深圳物联网展聚焦RFID、通信定位、传感器、云平台、大数据、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电子纸等领域,更显物联网产业的精彩纷呈!13场专业高峰论坛,数百家行业展商,从技术、平台、应用多维度切入,顺应“双碳”、智能化的行业风向,覆盖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智能交通、智慧零售、智慧能源等多场景,举办了一场物联网人的盛宴。

观众逛展目的

观众企业占比

现场会议情况

2022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每一位参展和观展的朋友,也感恩每一份的关注IOTE物联网展的伙伴,下一站,将在2023年4月19-21日上海世博博览馆再次与大家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