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第16届中国广州环保展聚势粤港澳大湾区

第16届中国广州环保展聚势粤港澳大湾区

5780 来源:去展网 2022-12-06 14:01:29
2024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CGEPE将于2023年6月28-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召开,全产业链展示水与污水、大气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泵阀管道、综合治理及其他七大主题。

聚势世界湾区,共建美丽中国

2023广州环保展以“聚势世界湾区 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依托世界万亿级粤港澳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为契机,在水污染防治、废气治理、固废处理、生态修复、环境监测、智慧环保等六大板块的基础上,融合环保产业特色与发展趋势,扩展市容环境领域,配合广东省排水管网普查工作,设立“管网修复检测及泵阀区”,同时响应双碳政策,开辟“低碳技术装备”等特色专区,以“展览+峰会”联动,集中展示分享最新成果和案例,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合作,共赢发展!强大的市场需求、精英团队的深耕、政策优势及权威机构的引领、广大展商十六年来的协作支持,广州环保展必将以更大规模、更高品质在“双碳”时代经济发展新格局中,助力参展企业挖掘更大商机。欢迎广大企业积极参加!

权威机构组团参观,彰显行业实力

头部企业集聚

深挖需求决策者,专业观众全覆盖

同期高峰论坛,上演头脑风暴

环境产业创新创业及技术交流大会、广东省节水型城市技术交流大会等30多场高峰论坛,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涵盖多行业环境解决方案,把握市场动向、破解行业发展难题,有力推动了中国先进实用的环保科技和解决方案在“一带一路”新兴经济体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应用;纺织、电镀、钢铁、制药、造纸、洗染、化工等十多个环保专场峰会,为亟待解决的工业环境污染提供了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支撑,全面解读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与热门应用领域最佳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