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高效对接,第29届济南建博会招商火热开启中

高效对接,第29届济南建博会招商火热开启中

4911 来源:去展网 2022-12-05 14:26:30

会展业作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济南建博会作为济南市首个通过UFI认证的品牌展会,是山东省商务厅认定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展会品质、展会效果、观众专业度得到业内认定,被诸多行业人士誉为寻找商机、洽谈合作的必参展会。

第29届济南建博会将于2023年4月14-1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0万平米,规划8大主题展馆,预计将有1000+行业展商、80000+专业买家到场。

高端品牌入驻,全新形象打造

2023年,济南建博会将在品牌建设、宣传推广、展商引进、观众招募等方面全面升级,邀请国内知名品牌策划公司对展会体系进行升级重塑,使展会形象向国际化品牌展会迈进;还将重点引进行业头部品牌及新势力品牌参展,注重业内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展示,提升展会的品质和内涵;同时,展会在宣传推广方面将加强在新媒体渠道的推广,使展会信息精准触达100万+目标观众,实现宣传价值最大化。

设计引领,多渠道强势赋能

至今,由济南建博会联合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举办的“SDUP”山东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大赛已成功运作两届,得到了国、省内著名大学院校及多家设计、研究院等权威部门技术、学术支持,促进了全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本届展会将延续前两届大赛举办经验,继续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主题,同时还将广邀设计大师到达展会现场,举办十余场设计类主题活动,包括“设计觉醒”原创设计作品展、设计师品牌讲座、设计论坛、设计沙龙等相关活动,多维度展现大家居建装行业的设计之美,打造行业交流与学习高地。

建材市场负责人组团参观

为满足展商招揽经销代理商的需求,本届展会不仅扩大观众邀约范围,立足山东,辐射河北、山西、河南、安徽、江苏、浙江、天津七省,跨越八省600多个县市区,全面覆盖县区、乡镇一级,同时还将联系1000+建材市场、卖场负责人,以大巴车免费接送、奖金激励、礼品赠予、免费酒店住宿等方式调动其组织商户莅临展会参观,促进展商与经销代理商的交流合作。

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访

针对参展商房地产渠道的开拓需求,展会将联合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房地产商“到现场进工厂”交流活动,通过展会现场参观及走进工厂实地考察与交流,有助于房地产商负责人对参展企业产品和实力进行全面了解,更有助于厂商充分获知客户的采购需求,对于实效成交具有决定性意义。

2023年4月14日至16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建博会将助力展商全链招商、高效对接,与广大展商与观众共享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