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22年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展:聚焦行业热点,提供专业服务

2022年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展:聚焦行业热点,提供专业服务

8948 来源:去展网 2022-11-29 10:00:05
2022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博览会

2022-12-06 ~ 2022-12-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展GCE将于12月6日~12月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达到1048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10万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

六大跨境电商平台齐聚,一站式提供专业服务

GCE汇聚粤港澳大湾区货源地最优质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了绝佳的选品机会。跨境电商展区囊括了包括eBav、亚马逊、Wish、Shoppe、Lazada、Newegq在内的众多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及商标注册、供应链管理、支付平台等跨境电商服务商,为卖家从开店、支付、到物流全方位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此外,GCE还将举办跨境电商专场选品会,为跨境电商提供多样化出海之路。

海量展品亮相展会,共铸消费电子领域年度盛宴

2022环球消费电子广州展将设五大展馆,全面覆盖各类消费电子展品,其范围涵盖音频、电脑周边及配件、游戏与电竞产品、智能穿戴、移动配件、智能家居,智能出行,个护健康等30多个品类,10000+消费电子热门产品,近千家展商以其优质产品,为买家提供了灵活多样的采购选择。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聚焦行业热点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主题峰会与行业论坛。GCE将携手亿邦动力共同打造主题峰会,邀请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知名高管,盘点年终消费电子热点话题并探讨行业未来趋势。行业论坛的内容则覆盖工业设计、跨境电商、视听产业、元宇宙等方面,与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商一起探索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分享设计驱动中国制造的优秀案例,提高中国制造电子产品的附加值、竞争力:深度解析“元宇宙”热潮:还将聚焦视听产业发展。多元化、多维度打造承上启下的顶级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