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22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参展商和参观者满意度再创新高

2022德国慕尼黑电子展:参展商和参观者满意度再创新高

13447 来源:去展网 2022-11-22 11:55:11
2024德国慕尼黑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5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11月15日至18日,国际电子行业再次齐聚慕尼黑electronica 2022。2144家参展商(其中64%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地区)在这个世界领先的贸易展览会上向大约70000名参观者展示了涵盖整个电子产品领域的创新成果。

“electronica 2022再次证明慕尼黑是国际电子行业的交汇地点,”慕尼黑博览集团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feiffer总结道。“我们很高兴参观者人数仅比2018年的创纪录水平低约14%,而国际参观者的比例高达54%,这在当下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此外,根据展会调查,我们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对今年慕尼黑电子展的满意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德国电子和数字工业协会ZVEI主席Gunther Kegel指出,今年electronica再次强调了其作为电子行业世界领先平台的地位:“四年后再次回到慕尼黑气氛非常好,我们进行了很多对话并建立了宝贵的联系。我们再次意识到一件事,在展会上面对面的接触和直接的讨论是不可替代的。”

参展商对展会充满热情

“慕尼黑电子展的回归真是太棒了!”electronica顾问委员会主席Philip Harting说。“展会从未如此国际化,与客户的对话非常具体,从参观者的角度来看很有针对性。我已经开始期待electronica 2024了!”electronica展览总监Katja Stolle也证实:“当你走过大厅时,参展商对参观者质量和与客户交谈的结果都非常满意,他们大部分是公司的最高决策层。”

同期活动探讨未来课题

展会的同期活动反映了电子行业目前关注的话题和挑战。主要关注主题之一是可持续性:无论是在展会上的展品还是在会议和论坛上的讨论主题,该行业都证明了其作为可持续技术背后的驱动力的重要性。为解决技术工人短缺的问题,展会提供了一系列举措,包括现场招聘、学生日和工作交流活动,将参展商和求职者聚集在一起,旨在激发年轻人对这个行业的热情。

SEMICON Europa锦上添花

欧洲半导体展SEMICON Europa与electronica同时举办,为参展商提供了展示其半导体制造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机会。SEMI Europe总裁Laith Altimime表示:“行业领导者提供了对微电子趋势的见解,这些趋势对欧洲和世界各地的行业创新至关重要。创纪录的参观人数和的火热的现场氛围,我们对今年的结果感到满意。”

下一届德国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将于2024年11月12日至15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