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2022年巴黎国际建筑展一经亮相即大获成功

2022年巴黎国际建筑展一经亮相即大获成功

14646 来源:去展网 2022-11-18 15:06:43
2024法国巴黎建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9-30 ~ 2024-10-03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巴黎国际建筑展于近期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在法国巴黎举办,为期4天。观众人数比上届大幅增加15%,参展商1720余家,其中45%是新参展的展商。

巴黎国际建筑展包括BATIMAT建材展、INTERCLIMA暖通制冷展和IDÉOBAIN卫浴展。此次展会上,建筑行业各部门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和解决行业转型相关的各种话题,尤其是建筑施工行业本身的碳减排问题。

前所未有的参与度

本届展会于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办,观众人数大幅增加,同比上届上涨15%,法国各地的观众人数更是比上届激增25%。前来参观巴黎国际建筑展人数排前五的法国地区为巴黎大区、罗讷-阿尔卑斯大区、上法兰西大区、大东部大区和新阿基坦大区。国际观众人数虽然比上届减少了15%,但国际代表团数量达到新高,包括摩洛哥代表团、贝宁国家建筑师协会、喀麦隆国家工程师协会,塞内加尔代表团、阿尔及利亚代表团,突尼斯代表团以及科特迪瓦代表团等等。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许多优质业务决策者和观众参观了展会,双方积极开展业务洽谈。主办方对这样积极的商业氛围感到非常高兴。本届展会迎来了1720家展商,涵盖建筑施工行业的各个领域:规格制定人员(20%)、安装人员(36%)、分销商(17%)、制造商(14%)和其他组织(13%)。

建筑施工的碳中和是讨论的核心

如果说建筑施工是实现国家低碳战略目标的主要部门,那么2022年巴黎国际建筑展无疑是建筑行业大显身手的场所。作为法国唯一致力于建筑行业的专业展会,巴黎建筑展被认为是该行业碳中和方面决策者和业界人员的中心平台。从众多焦点和多个大型展会活动来看,碳中和的主题已经牢牢占据了讨论的核心。

法国的能源转型是讨论的重点,就在巴黎国际建筑展展出的最后一天,法国总理Elisabeth Borne在能源转型部长Aanes Pannier Runacher的陪同下来到了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介绍了国家的低碳计划。

聚焦于年轻一代

在巴黎国际建筑展上,聘用年轻人和开展培训是两大焦点话题,实现了聚焦于年轻一代的目标,由来自巴黎大区近400名学徒组成的代表团,以及就读于拉斯帕尔职业中学(LyceeRaspail)的近600名年轻学生参加了本届展会,以期寻求创新。在INTERCLIMA的“NewJob connect”展区,他们通过日常会议了解到气候工程职业的情况。IDEOBAIN则让培训师、安装人员和设计顾问之间可以进行工作方面的洽谈。BATIMAT展会上举行了很多活动,包括法国最佳工匠(Meilleur Artisan de France)竞赛的决赛。

下届展会安排

主办方已经开始着手安排下一届巴黎国际建筑展,并考虑到对该行业产生深远影响的快速发展趋势。下届展会的地点和日期已确定,将于2024年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