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2宁波时尚节圆满落幕,本土企业与品牌表现亮眼

2022宁波时尚节圆满落幕,本土企业与品牌表现亮眼

6803 来源:去展网 2022-11-17 14:02:11
2024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24-10-17 ~ 2024-10-20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11月14日,2022宁波时尚节暨第26届宁波服装展以21场各具特色的时尚活动圆满落幕。从服饰箱包、面料辅料、智能设备到品牌秀,28000平米的专业展馆全方位展现了纺织服装产业链的时尚化、数字化发展态势,也是行业优质企业的一次集体亮相。

本次时尚节设置了时尚经典区、时尚数字区、时尚生活区、时尚供应链区以及时尚户外休闲区五大展区,吸引了包括雅戈尔、雅莹、杉杉、洁丽雅等国内一线大牌参展。

在本届展会首次设置的数字时尚馆中,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舒普科技可谓是当仁不让的佼佼者。今年展会他们展出了智能制版机,其最大特点是可以自动打出圆形弧度的线条。展位工作人员介绍,通常制版机都是在纵横两个坐标轴上移动,当要画弧线时就需要人工干预,但舒普的机器真正实现了全自动制版,只要将CAD设计图纸输入嵌入式软件,无论是小半径圆弧还是高精度图案,机械臂都能带动走针一气呵成。同时,这台设备还附加大量现成模版,不同款式一键制版成衣,连外行都能轻易上手。

在3号馆的时尚生活展区,汉译服饰备受关注。作为时尚领军品牌,汉译服饰一直以浪漫、优雅、时尚为品牌基调,广受客户喜爱。据展位负责人介绍,公司产品主要定位在32-42岁年龄层的时尚女装,材质多为真丝、羊绒、毛呢等中高端面料。她还提到,现下正流行“国潮”风,公司在产品设计上特意融入了一些中国风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宁波服装展开启后不久,作为触发设计灵感的面料辅料展区也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围观。多家来自鄞州的面料企业,展位上陈列着摇粒绒、粗织布、舒棉绒、泰迪绒等多款秋冬季面料,前来咨询、洽谈的采购商络绎不绝。

据了解,本届宁波时尚节共吸引178家企业的228个品牌线下参展,举办智慧论坛、产业展览、商贸对接、风尚领show、创意赛事、时尚有约六大板块25项活动,5000多名专业客商到会洽谈采购,1万余名普通观众参观互动。线上云展览及各主流媒体同期的云直播逛展点击率超过400万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