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IFEX 2022昆明花卉展有哪些精彩活动?提前知晓!

IFEX 2022昆明花卉展有哪些精彩活动?提前知晓!

1342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11-16 11:02:47
2024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

2024-09-20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7天 查看详情

40000平米、400+国内外品牌齐聚、30000+专业观众......花卉行业源头供应链展会——IFEX昆明国际花卉园艺展一站式展示全球花卉及新优品种,精彩活动不断,每天都有新看点!

六大主题展品,涵盖花卉全产业链

IFEX昆明花卉展特设“花卉植物类”、“花卉育种类”、“花卉加工类”、“花卉资材类”、“设施设备类”及“花卉服务与相关机构”六大主题展区,涵盖花卉市场全产业链。六大主题展区可帮助广大观众快速锁定意向产品,高效参观、高效采购。

花卉植物类

鲜切花、盆花、多肉植物、绿色植物、盆栽植物、水栽植物、观赏苗木、草坪、苗圃

花卉育种类

种子、种苗、种球、育种研发

花卉加工类

永生花、干花、仿真花、装饰植物、手工花艺,花卉装饰、花卉精油、花卉美容用品、花卉食品、花卉加工原料

花卉资材类

花卉器皿、包装材料、园艺工具、花卉肥料、泥炭土、基质、土壤添加剂

设施设备类

温室设备、园林机械、灌溉系统、庭院用品、园林造景、保鲜技术及设备、冷链物流技术及设备

花卉服务及相关机构

花艺培训学校、花卉协会、花卉电商企业、花卉专业出版物及网站、花卉新品种认证机构、物流企业、贸易企业

400+展商,新优产品集中亮相

立足全国最大的鲜切花产地与分销地,IFEX昆明花卉展是覆盖花卉全产业链、引领亚洲花卉行业发展的高水平交易盛会,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花卉植物、花卉资材、设施设备、花卉服务培训机构等花卉市场行业超过400家展商参展。

作为主宾国,荷兰将设立国家展团,荟聚众多荷兰知名品牌;云南十大名花等众多国内花卉产业领域知名的、高性价比的供应商也均将进行产品展出。

荷兰展团

知名展商

精彩活动不断,每天都有新看点!

本届昆明花卉展同期将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涵盖花艺表演、花露营+市集、花与研学·种植基地参观、荷兰温室技术研讨会、设施论坛等,每个花卉产业专业人士绝不可错过。

花艺表演

花艺,它既可以是花艺师精湛技巧的神来之笔,也可以是以爱花之人追求雅趣的生活日常。展会现场将举办“花艺表演活动”,邀请十余位花艺师为全国的花友及花卉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即兴表演,感受花之力量、艺术的视觉盛宴。

花与露营,最美的配搭等你解锁

在昆明花展现场,将由花艺师用最美的鲜花、最高超的技术,联合露营厂家打造露营新体验,打卡新体验,快约上你的家人姐妹来玩儿吧!

花与研学·种植基地参观

云南作为全球三大鲜切花生产基地之一,气候与地理位置非常适合鲜花生长,其鲜花种类繁多、品质优良,深受全国鲜花爱好者的喜欢。本届展会期间,组委会精心策划了花与研学 · 种植基地参观活动,是全国各地的花卉从业者、爱好者了解花卉生产种植、优质花卉资源及生产端直接采购的绝佳机会。

荷兰温室技术研讨会

荷兰温室技术研讨会将由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与励展合作举办,以“耕耘未来:种植业减碳减排中的荷兰方案”为主题,探讨荷兰技术助力现代设施农业与碳中和碳达峰的协同发展。

将邀请荷兰高科技温室建设及配套设备生产企业和国内外设施农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共同分享在设施花卉生产中的新成果、新技术、新思路,并与现场观众探讨当前设施生产市场的发展方向,为花卉产业发展增添助力。

设施花卉种植设备及资材研讨会

由云南省农业机械行业协会设施农业主办,研讨会将向国内外设施花卉相关从业者展示国内设施农业领域先进企业的先进技术、经验,与国内花卉种植企业共同交流产业发展趋势,分享种植技术、经种植设备及资材的问题,助推国内设施农业、设施花卉产业发展。

找花卉新产品、看花艺表演、听高端论坛,来IFEX 2022昆明花卉展就对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