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2023亚洲大湾区印刷展,1000多家企业将参展

2023亚洲大湾区印刷展,1000多家企业将参展

7672 来源:互联网 2022-11-16 11:57:5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2023大湾区印刷展将于2023年6月27日至29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展览规模: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现有室内展览总面积5万平米,均为无柱展厅,并且都在一楼,货车均可直达展厅。

作为以大湾区为主题的国际展会,是一个高水平开放的载体、多边主义的舞台。展品拼箱入境、海关高效通关……参加2023大湾区印刷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0多家。

随着2023年展会的举办,大量展品正抓紧登陆珠海口岸。相关海关和边检方面表示,展品入境的高峰期已经来临,很多国外企业表示,此次参展是完成在中国的首秀。很多知名企业将搭载大型货车将展品缓缓驶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进场布展,这标志着本届展会的展台将于2023年6月26日全部搭建完成。

据悉,本次展会由八大专业主题专区组成,其中包括纸品印刷专区/纸容器包装、创新包装材料专区/彩盒专区/标签印刷专区/数字印前、喷印专区/包装及印后设备专区/瓦楞包装及印后设备专区/油墨及创新材料、综合印刷专区。

本届展会是第十五届举办,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超过200多项,众多参展商连续参展并持续丰富参展内容,大湾区印刷展“朋友圈”越扩越大。36平米、72平米、108平米、180平米,这是很多参展企业在此前展会上的租用展台面积,与展台扩容同步,这些企业在展会上签订的采购意向金额也逐年大幅增长,从1000万元、到2亿元、再到12亿元……数字变化的背后,折射出很多企业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势头。

现在,大湾区印刷展不断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成为了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为全球印刷橡胶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搭建了桥梁,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