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亚洲果蔬展再次证明了其作为业务发展重要平台的地位

亚洲果蔬展再次证明了其作为业务发展重要平台的地位

7408 来源:去展网 2022-11-10 11:59:02
2024亚洲果蔬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11月2-4日,2022年亚洲果蔬展ASIA FRUIT LOGISTICA在泰国曼谷庆祝了全球新鲜农产品行业的再次齐聚。来自7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1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20家参展商展示了产品和服务。调查结果显示专业观众和买家的质量非常高。同期活动-亚洲果蔬大会和亚洲果蔬商业论坛充满了专家见解和热烈的讨论。2022年“亚洲果蔬大奖”的获奖者也在展会上公布。

经过三年的暂停,参展商和参观者抓住机会再次与客户和同事见面,建立新的联系,并获得有关行业趋势和创新的最新见解。随着与会者充分利用面对面开展业务的机会,展会现场热闹非凡。许多参展商报告了高品质的买家和贸易观众来到他们的展位。

活动组织者Global Produce Events(HK)董事总经理David Axiotis表示:“我们很高兴ASIA FRUIT LOGISTICA2022在泰国曼谷圆满结束,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参与的人。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反馈非常积极,这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亚洲新鲜农产品业务提供这个高质量、高效和领先的贸易平台的承诺。”

今年的亚洲果蔬展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10000名专业观众。泰国、印度、马来西亚、越南和澳大利亚是访客人数最多的五个国家。观众调查结果证实了专业观众的高质量——其中85%负责或参与其公司的采购决策。

来自全球的参展商

参观者在今年展会上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产品和服务。来自4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约420家参展商展示了他们的产品,活动设有18个国家或地区展馆。澳大利亚是最大的参展国,美国、意大利、新西兰和泰国位居前五。

根据观众调查结果,绝大多数(83%)的专业观众表示对今年的贸易展印象非常好;约9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推荐同事或合作伙伴参观ASIA FRUIT LOGISTICA 2023。

亚洲果蔬大会上的专家见解

亚洲首屈一指的新鲜农产品商务会议——亚洲果蔬大会(ASIA FRUIT CONGRESS)首次在展会现场举行,所有参展商和参观者均可免费参加。来自12个不同国家的约34位高级演讲者就亚洲新鲜农产品业务的广泛关键主题、趋势和创新分享了他们的见解。

“亚洲果蔬大奖”得主公布

2022年“亚洲果蔬大奖”的获奖者也在11月3日的亚洲果蔬商业论坛特别颁奖典礼上宣布。亚洲果蔬大奖由亚洲果蔬杂志和亚洲果蔬展共同颁发,分别表彰在农产品营销、进口和零售方面表现最好的亚洲公司。

总部位于南非的柑橘营销商-ClemenGold因其在中国建立柑橘品牌的成功而赢得了“年度营销奖”。中国主要经销商-Goodfarmer荣获“年度进口商奖”。泰国领先的批发连锁店-Makro则被授予“年度农产品零售商奖”。

ASIA FRUIT LOGISTICA 2022以非常积极的方式结束,许多参展商和参观者在离开展会时因亲身重新面对面的体验而精神焕发,并对展会中处处的市场机会感到兴奋。该展会再次确立了其作为亚洲必须参加的业务发展重要平台的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