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业界瞩目,2022深圳集成电路展明日盛大开幕

业界瞩目,2022深圳集成电路展明日盛大开幕

6517 来源:去展网 2022-11-09 17:27:30

2022深圳集成电路展IIC Shenzhen将于11月10日-11日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隆重开启。IIC Shenzhen 2022汇聚众多年度创新技术成果、高端论坛,产业峰会,聚焦物联网、汽车电子、智能制造、绿色能源等重大前沿新兴技术及产品,促进海内外产学研用各领域交流,持续推动中国电子制造业创新发展。

IIC Shenzhen 2022作为中国具影响力的系统设计盛会,是电子产业高端权威技术交流平台。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上聚焦“感知世界,洞见未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电源和功率半导体”、“工业4.0”及“无线连接”等主题,集结海内外逾百家IC设计企业、知名分销商、EDA/IP公司及产业链上下游科技企业全面展示集成电路领域的技术创新及应用成果。

主办方AspenCore力邀来自全球电子产业杰出领袖、管理与设计精英共同探讨电子产业热点技术与趋势,把握行业脉搏,全力打造覆盖电子产业的年度嘉年华。

11月10日将举行全球CEO峰会,同期还有国际工业4.0技术与应用论坛、“芯”品发布会和半导体才智交流论坛等系列活动。当晚还将揭晓2022年全球电子成就奖榜单,表彰对推动全球电子产业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管理者。

11月11日,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第24届高效电源管理及功率器件论坛、投融资论坛等系列活动将同步在当天进行。备受业界推崇的年度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也将于当晚揭晓,表彰支持电子产业发展的卓越品牌分销商,以及对电子创新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人士。

2022深圳集成电路展整体日程如下,让我们相聚鹏城,共享这场电子行业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