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环球食品展FHC为什么值得参观?

上海环球食品展FHC为什么值得参观?

10235 来源:去展网 2022-11-04 14:04:18
2024上海环球食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环球食品展览会FHC将于11月20日~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万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829家。

历经二十六年的成长和发展,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经成为食品餐饮业内优质的贸易展览会之一。在中国食品餐饮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下,FHC已成为各大跨国公司进驻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本次展会以更专业的商贸平台、优良的配套服务,将世界各地的前沿餐饮食品企业汇集到一年一度的展会现场。2022年,展会进一步扩容,全方位覆盖食品餐饮和地方特色文化美食领域,各大主题展区和精彩纷呈的论坛即将拉开帷幕!

参观理由

业内极具权威专业展会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在业界享有广泛知名度,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2022年FHC及同期展会整体展示规模达到20万平米,在此基础上主办方推出了年度重磅奖项,诚邀资深行业名家组成评审团,旨在表彰全球食品餐饮行业各个主流品类的卓越成就,更进一步帮助品牌方及其产品扩大知名度并获得业内认可。

全球食品饮料企业云集

2022年展会共邀请到2829家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将世界各地新鲜、前沿的食品餐饮业相关产品汇集于为期三日的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现场,覆盖肉制品、海鲜、烘焙轻餐、咖啡茶饮、休闲食品、甜食、巧克力、调味品及油品、高端食材供应链、餐饮及智能店装设计、饮料、乳制品、外卖产业链及包装、火锅食材用品、罐藏食品及机械设备等众多细分领域。

现场论坛活动璀璨瞩目

展会期间配置有高端峰会、专业国际论坛、知名企业讲座、烹饪艺术大赛以及咖啡、潮饮等多场国际化专业赛事,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为全球食品饮料企业的商务拓展需求搭建商贸配对、互动合作的广阔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