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促进食饮行业贸易流通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促进食饮行业贸易流通

11412 来源:去展网 2022-11-03 16:04:31
2024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进入国内20余年来,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共累计服务了来自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4万家食品饮料企业,和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万食品行业从业者。2022年12月7日,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据主办方透露,截至目前,专业观众的参观预登记数量远超预期,包括传统商超、零售、餐饮连锁巨头、头部电商和直播平台、食饮行业进出口和供应链企业等众多行业头部买家,均已预约参观,并在“SIAL商机在线”小程序上提前预约意向展商。

甘肃省贸促会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有着10余年的合作历史。早在2012年,甘肃一家水果运营企业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了当年展会的一个标准摊位,3天后,这家企业共计获得100万元订单。在当时的甘肃,这是一笔性价比非常高的营销活动。

第二年开始,甘肃省贸促会开始有规模有组织地带领百合、枸杞、果蔬等相关企业参展。10年间,甘肃企业参展规模与收益逐年显著提升:2016年参展企业15家,签单900多万元;2019年参展企业48家,签单7325万元;2021年推出兰州主题市之后,签单多达8364万元。随着参展收益的不断增长,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日益成为甘肃企业开拓市场的首选平台。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不仅在帮助国内食饮企业拓展市场,打开销路方面做出了令展商满意的成绩,在帮助国际食饮品牌开拓中国市场方面也有口皆碑。

乌拉圭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的合作已超过15年。2004年起,乌拉圭就以国家展团的方式组织本国的食品饮料企业展示品牌以及展出产品。

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INAC亚洲区总经理蔡佳欣介绍,2021年乌拉圭牛肉出口达到了56万吨,其中出口中国36万吨,占比大概64%,今年上半年乌拉圭整个牛肉出口量将近30万吨,其中对华出口大约20万吨,占比66%。

蔡女士表示,随着乌拉圭牛肉对华出口量的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了乌拉圭牛肉品牌,这些成绩都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这样的专业展览会对乌拉圭肉类品牌的推广分不开。

今年,乌拉圭将担任展会荣誉主宾国,向中国和全球客商展示更加丰富的乌拉圭特色食品。

“SIAL对于整个乌拉圭国家食品品牌及产品的推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此次担任主宾国,也是乌拉圭与SIAL多年深厚友谊的升华,也将双方友谊以及商贸合作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预计到展会开幕之日至少将会有12万专业观众莅临上海展现场参观,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为全球餐饮食品领域专业观众带来超过30万件展品,打造出一个高水准世界食品贸易大平台,助力全球食品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