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参观HNC健康营养展,不妨逛逛这些特色专区

参观HNC健康营养展,不妨逛逛这些特色专区

11786 来源:去展网 2022-11-03 11:58:49
2024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上海国际健康营养产品展览会HNC将于6月19~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7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0万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HNC健康营养展在健康领域沉淀了十二年,已成为优质品牌商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展会始终深耕国内消费市场,把脉营养健康领域产业诉求,汇聚线上线下全渠道买家,为参展企业搭建优质专业的采购平台。那么,本届HNC有哪些特色专区值得一看呢?

国际品牌区

该专区将迎来多国/地区的海外企业携领军品牌争相入驻,众多新生力量也将首次亮相。专区将帮助企业充分展现其品牌经营理念、树立品牌形象,洞察营养健康市场爆发的潜在机遇,引领企业在中国市场长足发展。

中华精品区

为展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而设立的中华精品区,汇聚了以灵芝、人参、燕窝、冬虫夏草为代表的传统养生滋补品。

特色地方展团

HNC展会期间专区将迎来诸多特色地方展团,如吉林展团、云南展团、河南展团等,集中展示地域性产品特色。

孕婴童专区

优选母婴、儿童健康食品及服务,展品涵盖孕婴童健康食品、辅食、奶粉、营养品、天然及有机食品、母婴机构服务等。

抗衰美容专区

本专区将汇聚行业相关热门产品、技术及原料,同时配套美容养颜、瘦身抗衰等主题论坛,全面解析时下热点话题,推荐国内外优秀美容产品及服务。

情绪管理专区

情绪健康与身体健康有着紧密关联,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对有助情绪管理用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HNC健康营养展将特设“情绪管理专区”,希望能让更多的观众发现新产品,体验新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