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为什么参观上海加工包装展览会?

为什么参观上海加工包装展览会?

6352 来源:去展网 2022-11-01 11:58:21
2024中国(上海)加工包装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加工包装展览会PROPAK CHINA将于2022年11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7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00家。

业内极具权威专业展会

展品领域覆盖食品、饮料、乳制品、糖果及休闲食品、调味品、日化、医药、快速消费品、电子、商超以及其它工业领域的加工包装解决方案。

全球加工包装企业云集

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参展企业莅临出席,其中包括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北美地区和中国台湾地区等展团。

现场论坛活动璀璨瞩目

展会配置高端峰会、专业国际论坛、知名企业会议、人才培养竞赛等精彩现场活动,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为全球加工包装企业的商务拓展、技术、研发、工程等专业人士提供战略解决方案。

观众评语

这届联展总体很不错,展品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完全满足采购需求,现场人气足,气氛活。我们与意向中的展商沟通也非常的顺利,收集到很多行业新产品信息,为将来的产品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帮助,下一届的展会将持续关注。

——上海延中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凌锋

本次联展携手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举办的“数字赋能包装未来”创新论坛,为品牌方和包装企业建立了互相认识和合作的平台。为包装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的落地和推广建设新渠道。为国家包装产业和包装行业的高速发展创造新契机。感谢双方提供的平台,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和高效的组织能力,践行初心使命,为第二个一百年发展目标共同奋斗。

——太太乐公司创新改良及包装副部长陆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