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参展企业信心满满,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在即

参展企业信心满满,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在即

5296 来源:去展网 2022-10-31 16:55:29
2024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4-03-20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距离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开幕仅剩10天,不负等待与期望,全国糖酒会即将召开的消息令行业欢欣鼓舞。参展客商也摩拳擦掌,整装待发,期待着在精彩成双的糖酒会上大有作为。

本届全国糖酒会汇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优企业,展品丰富多元。展会开幕在即,诸多参展企业向组委会发来了他们的美好祝愿。

水井坊作为第106届全国糖酒会的首席赞助商,也是全国糖酒会多年的老朋友。他们为本届全国糖酒会献上了美好的祝福:“愿本届全国糖酒会成功举办,为中国酒类行业提供思想碰撞和商贸交流的优秀平台,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强劲的力量。”

丰谷酒业也对第106届全国糖酒会期盼已久。丰谷酒业董事长李寒松表示:“多年以来,我们持续参加全国糖酒会,已经成为全国糖酒会的铁杆粉丝,在全国糖酒会上收获了丰硕的商机,收获了品牌曝光发声的机会,收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泸州老窖新酒业肯定了全国糖酒会在汇聚酒业资源、创造酒业商机、促进酒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达了将与全国糖酒会一道,共谋共创、共享共赢的期许。

不仅酒类企业信心满满,食品类企业同样热情高涨。中国坚果行业标志性品牌洽洽食品也诚挚邀请客商来到糖酒会上的洽洽主题展位,品鉴洽洽每日坚果和葵珍大瓜子等美味产品。内蒙古蒙牛乳业表示,蒙牛集团作为全球八强乳品企业,专注于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面对新赛道新竞争,蒙牛全新推出“酸奶饮品”系列产品及“牛乳面包”休闲食品,为乳制品行业新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全国糖酒会不仅享誉国内,影响力也远播海外。自2007年以来,每一年在成都举办的全国糖酒会,法国展团都是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展团,全国糖酒会的专业度和专业观众数量不断提升,让法国酒商对全国糖酒会更加充满信心,法国驻成都/武汉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主任孙雅俊希望借助全国糖酒会的平台,发展中国业务,推广法国优质葡萄酒产区的产品。比利时驻广州领事馆商务及科技领事德迪业谈到,比利时瓦隆大区外贸投资总署(AWEX)将首次组团参加全国糖酒会,代表11家比利时酒厂展示70多款产品,分享比利时啤酒历史与文化。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所长高岛龙佑表示,将携手日本酒类和食品领域的26家企业参展,日本清酒馆将有一众清酒铭酿等待与大家见面。

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即将开幕,我们已经提前从各位参展企业的美好期许中,感受到了糖酒会开幕时的活力与热情,大家美好的期待,传递着食品与酒类行业的信心和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