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11月亚洲有机产品博览会(南京)为什么值得参与?

11月亚洲有机产品博览会(南京)为什么值得参与?

10246 来源:去展网 2022-10-27 14:04:54
2024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第16届BIOFACH CHINA亚洲有机产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7日-19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再度起航。

近些年,随着国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主打绿色健康的有机蔬菜、有机水果、有机肉类等的消费热度也逐年攀升。展会是最直接触达市场的方式之一,是不可替代的“连接”工具。即将到来的BIOFACH CHINA 2022不仅是集行业交流、商务对接、品牌推广、新品体验为一体的线下沉浸式平台,更将在疫情困扰当下助力有机企业前瞻新趋势、把握新机遇。

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探讨行业热点话题

为推动中国有机与天然行业的健康发展,BIOFACH CHINA现场仍将举办三大金牌会议,共享最新的市场趋势并进行新一轮的分析和预测。今年不仅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发展论坛和中国有机零售业论坛再次回归,相较于传统零售,新零售自身对于消费者画像与终端销售的掌控力,恰是作为上游供应链的有机产业迫切所需的。同时,更联手新伙伴NSF联合举办首届中国植物基行业发展论坛,探讨风口之下的植物基在国内发展如何,如何做大植物基,又如何抢占市场先机。

进行商务洽谈,建立合作

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需求是存在的,而且在逐年攀升,相应的,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上游生产商和下游零售商进入这个赛道。如何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实现配套协作是关键议题,本届BIOFACH CHINA将在现场举办对接会,也邀请到社区团购、电商平台、传统商超的代表出席,现场沟通交流,同时满足展商和买家观众双方的需求。

树立品牌形象,精确行业定位

随着有机产业步入发展的成熟期,消费侧的品牌建设也愈发重要。BIOFACH CHINA将为参展品牌提供专业媒体深入报道,主流媒体造势宣传,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投放覆盖30000人次,同时还有20+万精准数据库展前展中展后全方位宣传。

BIOFACH CHINA作为德国BIOFACH的子展,在全球都拥有庞大的买家资源,同时作为亚洲有机行业发展风向标,是有机生产商们展示企业品牌,拓展行业资源的绝佳场所。 

本届亚洲有机产品博览会汇聚150余家有机与天然产业品牌参与其中,共享超过8000余名来自国内各地餐饮、零售业的专业卖家,其中观众预登记名单已包括奥乐齐、永辉超市、拼多多、微盟等专业买家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