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2022海南酒店建装展进入最后倒计时,亮点抢先看

2022海南酒店建装展进入最后倒计时,亮点抢先看

7331 来源:去展网 2022-10-27 10:00:12

由中国饭店协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与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THE海南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海南家具及建材装饰博览会(简称THE海南酒店建装展)将于2022年11月11-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立足海南、面向东盟、连接全球的THE海南酒店建装展将通过同期举办的多场次专业赛事及高峰论坛,以及丰富的展品和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为酒店餐饮、建材家具业内人士提供绝佳、难忘的体验,打造更广阔的行业交流平台。

焕新展品板块,精准对接资源

展会以“新住宿、新空间、新品味、新生活”为主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规划,将为观众带来一场专业、高品质行业上下游的盛会,为酒店餐饮人、建材家具人汇聚优质的资源,打造专业化的交流平台,助力行业快速发展。

THE 2022全面焕新升级成13大板块,分别为:桌面用品、环保餐具、餐饮设备用品、客房用品及布草、清洁及大堂用品、咖啡饮品、智慧酒店、家具装饰、卫浴洁具、灯饰照明、园林工艺、智能家居、板材涂料、门窗锁配。

展会现场活动精彩

海南酒店建装展为展商、观众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复盘好机会。在展会现场汇聚各行业精英,组织多场酒店、餐饮主题论坛,高端峰会、主题研讨会等活动,打造集行业趋势洞见、数据解读、技能分享、交流拓展于一体高能会议论坛,把握行业发展大势,促进消费回暖,引领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2海南酒店营销大会、商贸采购对接会、2022国际设计岛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调茶师技能大赛海口分赛、第九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海南省选拔赛以及中国饭店协会举办的“七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也将亮相于展会现场,会议将以“新格局、新消费、新动能”为主题,围绕领跑者计划趋势展望、数据发布、新消费论坛话、绿色产业对接等板块,把握发展大势,理性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引领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