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杜塞尔多夫铝展圆满结束:行业回归发出强烈信号

杜塞尔多夫铝展圆满结束:行业回归发出强烈信号

12105 来源:去展网 2022-10-25 16:00:47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世界领先的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ALUMINIUM在暂停四年后迎来了100个国家的20400名参观者,这超出了预期。铝行业一直是实现碳中和与资源效率的关键材料,但该行业正在努力应对与能源价格和供应链相关的重大挑战。然而,来自50个国家的730家参展商亮相表明整个行业的潜力还是非常巨大的。

“ALUMINIUM 2022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展会组织者励展博览集团(德语区)首席运营官Barbara Leithner说:“时代越具有挑战性,行业内部的沟通和团结就越重要。在当前背景下,ALUMINIUM 2022是其25年历史上最重要的展会。”

高昂的能源成本无疑已成为铝行业的威胁。“情况很严重,”德国铝业公司总裁Rob van Gils强调:“能源危机正危及我们的竞争力。这是行业本身无法解决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政治支持和解决方案。目前,我们确实必须将供应链安全放在首位。”

这也得到了欧洲铝业协会总干事Paul Voss的赞同:“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允许各行业以可接受的价格获取所需能源的系统。”

迈向碳中和的推动者

德国北威州经济部长Mona Neubaur也强调了铝行业的相关性:“铝可以被视为迈向碳中和社会的重要推动者,”他在开幕式上对ALUMINIUM参观者发表了视频讲话。“未来五年将决定行业转型能否成功。对此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确保在技术和基础设施方面进行广泛投资的规划安全性和竞争力。下一个投资周期必须用于行业的转型。”

展会为随之而来的对话提供了环境。“我们在ALUMINIUM看到的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平台,非常高质量的对话,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向所有可以在短期和中期支持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发出正确的信号。”Barbara Leithner总结道。

面对面走向成功

在今年杜塞尔多夫铝展期间,来自Assan铝业的负责人Yavuz Arkun表示:“最重要的是关心你的客户,了解他们的需求,建立良好的关系,共同塑造未来。像ALUMINIUM这样的贸易展览会是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它让我们从中受益。”

Trimet的Ilias Papadopoulos也给予ALUMINIUM 2022好评:“我们在正确的时间地点遇见了正确的合作伙伴、客户及供应商。我们确实与合适的人进行了富有成果和深入的讨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期待在2024年重返展会。”

下一届德国铝工业展ALUMINIUM将于2024年10月8日至10日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