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测绘德国测量测绘展INTERGEO成功重启,明年移师柏林举行

德国测量测绘展INTERGEO成功重启,明年移师柏林举行

16274 来源:去展网 2022-10-25 11:59:49
2024德国测绘测量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6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德国测量测绘展INTERGEO在埃森将自己定位为全球领先的“地理空间IT平台”,因为数字化需要地理信息。经过三天的展览和会议,测量测绘界的国际盛会于10月20日圆满结束。

拥有来自31个国家的457家参展商,以及102个国家的约14000名专业观众,INTERGEO再次取得成功。超过120位演讲者的国际讲座计划吸引了1000多名会议参与者来到埃森展览中心。“结果显然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很高兴终于能够通过现场活动再次将许多人聚集在一起。”德国地理信息协会主席Hansjörg Kutterer解释说。

测量测绘行业关注这些焦点

今年,德国测量测绘展特别关注数字孪生(digital twins)话题。现如今,数字孪生被认为是整合静态和动态实时信息并完成任务以反映现实的重要工具。合作、协作和信息共享对于数字化的成功至关重要。“数字孪生为可持续决策提供数据和基于事实的信息,尤其是在当今高度复杂的环境中。”Kutterer说。

今年INTERGEO的其他焦点包括智慧城市、建筑信息模型(BIM)、可持续性、移动性和气候变化。“气候变化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必须面对它,而且我们有能力这样做。土地测量、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带来了应对气候变化影响的工具。未来的决策必须基于可靠的模型。”Kutterer总结道。

展会国际化,阵容强大

在三个展厅中,来自31个国家的457家公司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展会再次展示了测量测绘行业广泛的产品组合。除了地面记录和无人机等机载解决方案外,参展商还展示了自动化解决方案。地理信息系统和BIM解决方案展示了它们在数据分析、监测和决策支持方面的潜力。

国际公司与中小企业一样展示了他们的多样性。“我们对来自中国浙江省、韩国和乌克兰的三个新展团感到非常高兴。”主办方 HINTE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Daniel Katzer说,来自参展行业的反馈一直是积极的。“展台总是人满为患,参观者对面向日常工作的最佳实践解决方案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为下一届在柏林举办做好准备

大量参展商已经确定参加明年于柏林举办的INTERGEO 2023。“许多参展商已经预订了明年的展位,我们对柏林充满期待。测量测绘行业的重要性正在日益提高。这反映在行业不断增长并涌现许多初创企业中。”Katzer说。

德国测量测绘展INTERGEO将于2023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柏林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