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更精准匹配更高效联系,北京视听展即将强势回归

更精准匹配更高效联系,北京视听展即将强势回归

14008 来源:去展网 2022-10-23 10:00:01
2025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5-04-16 ~ 2025-04-18 距离开展356天 查看详情

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定于2022年12月21-2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强势回归。本届展会全新推出功能性平台,旨在改善参观者观展体验和提升参展商参展品牌影响力,为业界提供一个不受地域限制的更广阔市场,并助力参会者提前做足准备迎接极具颠覆性的未来发展,展会内容也看点十足。

400家海内外行业领先参展商将分布在全场超过68000平米的展览面积,其中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将会是大会精心设计的全新展会功能——vBooth微网,帮助商业解决方案寻求方和决策者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能够精准地找到他们业务所需的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此外,NIXT高峰会议将再度与InfoComm China同期举办,为参会代表们提供对新兴技术驱动解决方案的深入见解。

届时,展会现场将云集众多赫赫有名的领先品牌,包括Barco、Bose、科视、英特尔、松下、Shure和索尼等国际品牌,以及国内的开创性品牌,如奥拓、京东方、钉钉、利亚德、MAXHUB、腾讯等。

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旨在全方位为各行业相关者学习、适应和采用能够推动业务发展和行业转型的实践和技术的学习平台。本次峰会议程将分成五个重大学习部分,所有会议均由视听和IT专家以及各个垂直市场的知名领导主讲。

针对于垂直市场最终用户和视听行业/IT专业人员:

“NIXT高峰会议”通过案例研究展示一些早期采用者如何通过利用新兴技术驱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成功地为他们的业务提供未来保障。随着各行各业的更多企业争相寻求下一代技术,以实现变革性转型,面向未来挑战,NIXT高峰会议将起到启发灵感的重要性。

“视听行业论坛”分享当前和新兴视听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以及实用案例研究。每节会议都将侧重于特定或相关行业群组,精准针对不同的垂直市场及范畴。

针对视听行业/IT专业人士:

“视听技术研讨会”提供音频、视音频传输和网络、会议和协作等领域的技术更新,以及数字标牌的行业实践和发展趋势。

“视听经理日”使用案例研究方法来深入研究视听项目的挑战以及如何克服这些挑战。

“技术演讲”提供对商业环境中技术驱动的变化的各方见解。

提前预登记,快捷观展

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将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资源、知识和技能学习以及交流机会,可以帮助各个不同领域的视听和IT专业人士,以及企业主和商界领袖,巩固业务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业内人士现在可以预先登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