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11月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邀您组团参观

11月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邀您组团参观

5373 来源:去展网 2022-10-19 17:13:39

2022年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于11月15-17日再次登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本次展会立足行业前沿,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完成产业升级,实现数量增长型向质量增长型、外延增长型向内涵增长型、劳动密集型向知识密集型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为电子智能制造行业提供一个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交流圈。

相约观展赢好礼

展会亮点

全新规模覆盖产业链上下游核心资源

6大核心板块,3大智能产线升级,数场专业论坛及精彩活动大集结。线束加工及连接器制造,机器人及智能仓储,测试测量及质量控制,点胶注胶及材料,SMT表面贴装及元器件制造,电子组装自动化展区,为全产业链呈现电子智能制造针对热门应用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

同期论坛聚焦热点抢占话题先机

展会将围绕下先进封装及微组装技术、电子智能制造技术、点胶注胶工艺、汽车电子制造及装配、柔性制造与数字化工厂等全新主题展开讨论。论坛将汇聚众多行业大咖和专业人士进行深度探讨,更多热门话题,期待碰撞出更加精彩的火花。

集结优质企业提升产业赋能

Komax、海普锐、Schunk、浩锐拓、志胜威、宝尔威、科卓机器人、安迅精密、伟凯美、汉诚通、思飞尔、长电、恒创杰、兴世博、MacDermid Alpha、易力高、迈伺特、康达新材料、太河液控、长林、特盈、施奈仕、华天科技、新日升、宝瑞达、 新恒通、永创智能、艾利特、大族机器人、海克斯康、艾兰特、英冈、微米测量、天行测量、三英精密、奥克思、万濠精密、蓝眼科技等优质企业将带来新颖的产品技术,分享独到的行业见解,充分展示各自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深刻的产业洞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