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3年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聚焦三大新趋势

2023年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聚焦三大新趋势

9344 来源:去展网 2022-10-13 14:01:57
2025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2-01 距离开展277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德国纽伦堡玩具展Spielwarenmesse以展出产品的多样性、新产品和创新而著称。今年展会确定了三大趋势:发现(Discover)、粉丝品牌(Brands for Fans)和元宇宙潮玩(Meta Toys)。参观者可以于2023年2月1日至5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了解到这些新趋势。届时,在3A展厅新设计的约400平米的玩具趋势体验展区(Toy Trends)参观者可以发现和体验这些趋势产品。在邻近的玩具商业论坛上,一系列关于玩具趋势的演讲将期待着您的来访。

Discover——发现陌生的世界

这里的一切都围绕着开辟新的世界和主题。其他国家、文化和语言、自然奇观或未知星系——一旦发现的精神被唤醒,重要的便是要找到为什么和怎么做的答案。这一趋势的产品唤起人们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心,鼓励人们深入探索和了解这些新的世界。

Brands for Fans——适合各年龄层

“粉丝品牌”基于知名的授权产品和复古产品。魔方或德国十字戏是有名的经典游戏。漫画人物或电影和电视连续剧中的知名角色无论过去还是今天都受到极大欢迎,而童年时代的迷恋往往会一直持续到成年之后并传给下一代。新的和反复出现的主题授权玩具反映了这一趋势,并和复古玩具一样受到男女老少粉丝的喜爱。

Meta Toys——游戏的新维度

创新的游戏方式和技术是“元宇宙潮玩”趋势的重点。数字技术领域不断发展进步,不仅为日常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也为玩具行业提供了现代的创意空间。这一潮玩主要借助Web3的基础设施或采用增强现实技术来使用。另外还包括形象地解释新兴的元宇宙和相关术语的产品。

趋势和知识

在纽伦堡玩具展3A展厅的玩具趋势体验展区ToyTrends,分别为每一趋势设有单独展位,用以介绍各自的产品,其中包括详细的信息和匹配的产品,以及现场体验和试用。在近旁的玩具商业论坛上,参观者可以每天聆听专家演讲,主题除了当前的行业话题和玩具贸易未来面临的挑战外,还包括趋势介绍。这些演讲以德语和英语提供,并在玩具展线上商业平台网络直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