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2023年SFE上海连锁加盟展展位预定全面启动

2023年SFE上海连锁加盟展展位预定全面启动

18078 来源:去展网 2022-10-02 10:00:01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面对新的市场形势发展需求,2023年,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SFE上海连锁加盟展在坚持原有优势的前提下,新增了更多适应新变化,满足新需求的新功能、新产品,打造集权威性、专业性、产品力、数字化能力和交付能力突出的行业交流和商贸配对的精彩盛会,为参展商、专业观众和业内各方提供新的增长路径。

1、覆盖全产业链,整合优质资源

2023年,SFE在持续做好参展品牌与专业观众之间的加盟投资配对服务的同时,围绕连锁品牌的供应链建设、品牌建设、运营体系建设、形象设计、资本对接、新的商业场景开拓以及跨区域发展等需求,整合相关联的优质资源,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如同期举办HOTELEX上海酒店餐饮博览会,以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等与连锁行业高度关联的国内知名展会,以全球化的视角,为连锁品牌提供优质的供应链对接渠道;不断深化区域化战略,以上海母展为中心,以武汉、成都和深圳为支点,覆盖华东、华中、西南和华南等国内主要核心经济圈,为参展品牌打造跨区域发展需求落地的提供优质高效对接平台。

2、提供精准高效的加盟配对服务

2023年,SFE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初心,克服一切困难,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餐饮、零售和服务三大板块,打造涵盖120+市场主流细分业态的加盟投资专业大展,预计全年超过1500+主流细分赛道头部标杆品牌和实力新锐品牌,集店型展示、产品和服务体验、商务洽谈及活动交流为一体,助力优质连锁品牌和专业投资人之间的精准高效配对。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3中国商业特许经营高峰论坛、“2022-2023年度杰出影响力连锁品牌”颁奖、SFE严选品牌联合路演等高品质专业性活动,为连锁行业提供赋能增值,以及连锁品牌的创新融合带来更多可能。同时,也为现场参会品牌和投资人提供了一次思维碰撞,了解行业风向,促进交流学习的绝佳机会。

3、加盟投资行业开启新时代

在过去三年的不确定中,国内连锁行业经历了空前的迭代整合,落后的产能不断退出,而空出来的市场,为更具竞争力的连锁品牌开辟了巨大的增长空间。但相较更加成熟的欧美市场,我国的连锁化率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也意味着还有更多的需求需要去挖掘,去满足。

而随着整体经济形势的变化,在未来的商业配对中,最终的交付能力,将是衡量企业的重要标准。不管是平均每场线下展会300+品牌,30000+观众,30+场次的专业活动,还是累计超过1200多家知名连锁品牌入驻,日均询盘1000+的“SFE加盟在线”,又或者是累计举办60多场,观看超10万人次的SFE云加盟配对会和SFE线上公益讲座,SFE上海连锁加盟展都在用专业的内容、极致的服务,打造出实实在在的交付能力,为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带来可感知、超出预期的收益和赋能,从而树立起自身在连锁行业的影响力及公信力,切切实实推动国内连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