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关于第24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第24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23270 来源:去展网 2022-09-13 11:03:29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等各界同仁: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的积极参与、充分关注与大力支持!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深圳市政府防疫工作会议要求,本着对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健康安全、保障展商参展效果的考虑,经与多方协调,组委会决定将原计划于2022年9月7-9日举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及同期会议活动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敬请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等及时调整行程及相应工作安排。目前相关筹展工作均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组委会将竭尽全力创造最佳展会交流环境。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敬请持续关注留意展会最新动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