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2022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同期活动安排抢先了解

2022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同期活动安排抢先了解

13007 来源:去展网 2022-09-02 13:59:58
2024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于10月12-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本届展会以“显示无处不在,开启交互新纪元”为主题,汇聚海内外3000多家来自触控显示上游材料技术和装备工艺、触摸屏、显示面板、商用显示应用产品以及汽车电子技术、消费电子终端产品的参展企业及品牌齐聚共商触控显示行业未来场景并展示创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与同期多展联动,超16万平米展示规模,带来触控显示面板、商用显示、消费电子、家电、工控、通信通讯、汽车等领域跨界商机,焕发显示触控行业新活力。

此外,同期50余场高峰论坛,聚焦新型显示、Mini/Micro LED、AR/VR可穿戴电子、智慧触控、全息显示、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智慧商显、5G工业互联等热门话题,结合展会特有的TAP特邀买家计划、线上线下营销整合方案和创意活动,一站式洞悉前沿的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把握产业商机。

2022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

会议时间:10月12-13日全天

为聚焦前沿技术成果,引领技术和创新应用相结合,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公共信息显示分会将于10月12-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2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分会(IDTEC 2022)。为期两天的会议将吸引800余名来自显示面板和触摸屏制造、消费电子、商用显示整机等领域的专业观众齐聚现场,共话新型显示与智慧触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2022触控显示应用场景开发者大会

会议时间:10月12日全天

在万物皆媒介的时代,我们熟知的触控显示屏幕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深圳全触与显示展一直秉承推进显示触控行业技术发展,创造显示触控更多应用市场的使命,为行业创造商业价值。在这个屏屏相连的物联网时代,诚邀来自各行业精英研发设计者一起,探寻产品设计新灵感,屏屏相连,触显无界,将显示屏和触摸屏产品技术增加在产品设计中,提高现有产品附加值,让你的产品拥有显示触控交换功能,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2022元宇宙关键技术-AR/VR跨界融合创新论坛

会议时间:10月13日下午

2022 AR/VR跨界融合创新论坛将聚焦AR/VR行业应用,力促技术与商业的深度融合,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旨在打造一个以拓展人脉、产品发布、品牌推广、投资洽谈、商业合作为核心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化、垂直化B2B商贸对接平台。

2022深圳智能行业可视化和数字孪生应用创新峰会

会议时间:10月14日上午

在国家倡导数字经济的社会环境下,众多企业开始数字化探索之路。利用3D仿真技术、建模技术、立体合成技术、交互技术等多种手段模拟显示中的虚拟环境,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数据管理成本,提高场景管理效率。2022智能行业可视化和数字孪生应用创新峰会聚焦行业科学化、精细化、数字化发展,打造行业链上下游交流平台,加速技术的创新和应用。

2022智能家居与智能穿戴创新材料与应用峰会

会议时间:10月14日全天

5G、传感、交互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带动了智能家居和可穿戴产品的快速兴起,功能完善的同时,性价比不断提升。以智能遥控、远程控制、安防警报、智能手表、手环、AR/VR可穿戴设备等为主的产品进入快速发展期,为产业链带来机遇和挑战。2022智能家居与智能穿戴创新材料与应用峰会旨在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汇聚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产业链品牌、ODM/OEM、加工、原材料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智能生活的无限可能!

2022中国智慧新零售产业大会

会议时间:10月14日全天

受疫情影响,传统零售行业受到了不小冲击,零售行业需要应用新技术、新理念来激发数据活力,来深化产业运营与数字化的融合。智慧新零售的出现,使得消费者需求得以满足,消费习惯正在改变。2022中国智慧新零售产业大会聚焦新零售行业的快速发展,推动智能化升级,搭建智慧新零售全产业链的供应商及相关配套企业的创新合作平台,共同探讨中国智慧零售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