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第十八届深圳物联网展IOTE 2022延期公告

第十八届深圳物联网展IOTE 2022延期公告

17055 来源:去展网 2022-09-02 11:33:53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业界同仁:

鉴于当前深圳疫情形势,为更好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物联网行业同仁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并确保展会成功顺利举办,经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审慎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IOTE 2022第十八届深圳物联网展延期,举办地点不变!后续复展时间另行通知。

因本次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恳请各位谅解与支持。组委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联络,妥善安排最佳展期,确保举办一届安全、高效、精彩的展会,为产业的发展助力。

再次衷心感谢各位参展商和业界同仁长期以来对IOTE深圳物联网展的关注和支持。疫情终会过去,愿行业同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创未来,期待与您不久相聚深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