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第十届生物发酵展将于12月重返上海举办

第十届生物发酵展将于12月重返上海举办

14745 来源:去展网 2022-09-01 11:59:44

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上海生物发酵展将于12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生物发酵产业上下游企业、服务商、科研院校等相关单位代表将齐聚展会,共谋生物发酵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展会将设六大特色专题展区,包括生物发酵产品展、生化仪器及实验室设备展、生物医药先进技术装备展、生物发酵饲料与装备展、营养食品与益生产品展、酵素产品与技术装备展。展品涵盖食品、乳制品、功能食品与饮料、医药、细胞工程、基因工程、生物农药、生物肥料、发酵饲料、传统发酵、日化品、生物资源提取、生物能源等生产企业所需的各种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

展会还将围绕“生物发酵过程优化控制”、“生物医药绿色制造”、“生物发酵饲料”、“生物发酵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天然产物提取”、“生物发酵重点项目推介”等主题召开二十余场研讨会和论坛。

据了解,生物发酵展于2013年首次在上海举办,经过9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最重要的生物产业展览会之一,为生物发酵产业与上下游产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第九届生物发酵展采用了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展览,展出面积26000平米,参展企业近500家,同期举办24场精彩纷呈的专业论坛,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共吸引了近2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本届展会将继续延续精彩,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米,有500家参展商参展,预计吸引超过2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继续秉承便捷的贸易交流、舒适的专业洽谈环境、多模式的营销推广继续活跃整个市场,助力更多卖家与买家一站式流通交易,把更多丰富的行业优质资源、资讯、人脉带给观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