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Gamescom 2022再次成为全球游戏行业的灯塔

Gamescom 2022再次成为全球游戏行业的灯塔

13381 来源:去展网 2022-08-19 11:58:38
2024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23天 查看详情

8月23日晚上的“开幕夜直播”将标志着科隆游戏展Gamescom 2022在科隆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53个国家的约1100家参展商将齐聚Gamescom 2022,总展览面积近220000平米。外国参展商的比例为75%,使今年的展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国际化。

科隆展览总裁Gerald Böse表示:“我们从数字版的Gamescom活动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将有助于使今年的实体展会让所有参与者都取得圆满成功。现在我们终于回到了展厅,并以最好的方式将实体现场体验与数字产品相结合。”

德国游戏产业协会董事总经理Felix Falk说:“时间终于到了——gamescom将在科隆开幕。经过两年多的社区和游戏行业会议和几乎完全线上的互动,gamescom再次成为全球游戏行业的灯塔。”

活动场地内为参观者准备的各种节目

今年的gamescom有许多亮点。其中包括特别受欢迎的节目,例如gamescom开幕夜直播,其中包含全球游戏社区热切期待的公告和新闻,以及gamescom Awesome Indie——来自全球独立工作室的最有趣的新游戏。还包括以重金属音乐会和移动电子竞技锦标赛为特色的活动舞台的多样化节目。除了娱乐区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展台外,活动的各个区域也是今年gamescom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观众可以在这里找到他们想要的灵感。

在独立游戏区,参观者将能够玩到比以往更多的独立开发者游戏。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工作室将在Indie Arena Booth等各种团体展台上展示他们的创新和创意作品。无法亲临现场的参观者则可以在Gamescom网站上在线探索独立竞技场展位。

室内和室外区域还将提供许多其他产品。在由bigFM提供支持的gamescom海滩俱乐部中,访客可以在“食品卡车”和各种DJ舞台上放松身心并享受美食。红牛将再次开放户外区域的游戏场,可以进行各种游戏。在Embark Studios提供支持的漂移游戏中,游客可以期待1:10比例的激动人心的漂移表演。

Gamescom走向绿色,比以往更注重气候

走向绿色倡议使Gamescom 2022成为全球首批具有全面气候友好概念的重大活动之一。科隆展览和游戏协会负责的所有领域(包括展览场地基础设施、主题区、人员和流动性)的核心活动已经与气候伙伴合作实现了气候中和。参展商也被邀请为他们的Gamescom的存在为气候保护做出贡献,这也将有利于认证的气候保护项目。最后,游客可以通过捐款或购买绿色门票,自愿为“gamescom森林”做出贡献。该森林于2020年启动,现已发展到20000多平米。此外许多其他措施,如免费公共交通票和更多无肉餐饮选择也补充了整个gamescom的绿色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