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业界翘首以盼,深圳亚宠展即将拉开序幕!

业界翘首以盼,深圳亚宠展即将拉开序幕!

14085 来源:去展网 2022-08-17 13:58:48
2024亚洲宠物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18天 查看详情

第24届亚洲宠物展将于8月31-9月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行。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本届深圳亚宠展的展出面积达225000平米,汇聚1850+家展商,10000+宠物品牌集中亮相。汇集全球宠物新品集合首发,完整覆盖宠物行业上下游完整产业链,一站式高效采购。每年展会都吸引全球经销商、零售商、约9万名宠物行业从业人士,与20万+宠物爱好者共聚盛会。

专业观众参观宝典

2022年亚洲宠物展首度全新登陆深圳,为方便观众参观及查询展会相关信息,推出专业观众预登记、同期会议报名、防疫政查询、观众福利回馈、展会资讯等。为确保观众展商安全, 亚宠展实名参观,请务必提前完成预登记 ,现场刷身份证入场。

部分参展品牌预览

亚宠展同期会议

亚宠新浪潮@深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