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有序筹备中,将于8月在杭州如期举办

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有序筹备中,将于8月在杭州如期举办

14382 来源:去展网 2022-08-03 15:06:16
2024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5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作为《十四五国家安全生产规划》等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领域一系列重要规划发布后首场国家级展览会,同时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德国汉诺威消防展INTERSCHUTZ的系列展会,2022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ISEE将于8月15-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由北京朗泰华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将高度聚焦安全生产、综合性消防救援、城市安全、防灾减灾救灾四大领域,对标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装备配备需求、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和事故救援的专业装备配备需求、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和服务机构的救援装备配备需求、城乡安全监测预警装备配备需求、生产作业人员和专业救援人员的个体防护装备配备需求五大需求,实现供需信息对接、理念经验分享、技术创新引导、装备推广应用、政策信息传递五大目标。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3万+平米,200+家行业领军企业将展示高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约20场同期研讨活动将关注行业热点难点话题,2万+名专业观众将参加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活动。

展览:名企云集,黑科技汇聚

ISEE 2022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平时耳熟能详的大型国企、央企将集中亮相,展示其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城市安全等领域的“高精尖”产品,在为相关领域提供科技支撑的同时,率先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国家能源集团、中海油、中煤科工、徐工集团、中国兵器、中国船舶重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新兴重工集团、中信重工、大唐燃气、华润燃气等,将参与本届博览会的展览展示活动。

ISEE 2022的另外一个亮点是,知名外企与大型国企、央企将同台竞技,用新产品演绎国际新趋势。豪士科、英思科、威科、赛默飞、安捷伦、TSI、DEKRA、SGS、西迪士、普利沃等将展示其新产品或新服务。

会议:权威机构携手业界大咖共谋良策

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始终坚持“一体两翼”组织模式,在丰富展览展示内容的同时,同期会议活动同样精彩纷呈。

2022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组委会携手行业知名权威机构,将在博览会期间组织一系列研讨交流活动,引导与会各方重点关注十四五时期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的主要方向和重点领域,强化内容专业性,通过“会议+展览”的形式,推动安全应急装备产业创新发展。

由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化工行业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交流研讨会将于8月16-1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时还将举办第三届精细化工反应安全技术研讨会,这也将是2022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现场聚焦化工安全领域的最重要的两场会议活动。

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主办的智能绿色煤矿安全论坛和第二届煤机装备国际认证技术研讨会,以及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主办的“个体防护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的议程设置与发言专家,即将揭晓。

此外,智慧应急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综合性消防救援关键技术与专业装备国际研讨会、第三届城市安全发展国际研讨会暨中国—东盟城市安全发展研讨会、安全生产执法装备配备工作交流会、杜邦安全管理实践分享与交流会、第六届本安院国际本质安全论坛等同期研讨交流活动,也将陆续公布议程设置和专家阵容。

8月15-17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22年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ISEE将与新老朋友们,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