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2022慕尼黑森林技术博览会巩固行业重要展会地位

2022慕尼黑森林技术博览会巩固行业重要展会地位

12490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2-08-01 10:02:35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德国的森林覆盖面积超过1100万公顷,体量巨大,尤其对气候保护而言,意义重大。2022年7月17-20日,慕尼黑森林技术展INTERFORST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展示了相关林业设备与技术对森林的帮助。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353家参展商以及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1000名观众参加了这一重要的国际林业和森林技术博览会。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Reinhard Pfeiffer表示:“INTERFORST 2022令人赞叹。业界的反应令人印象深刻,并充分体现了INTERFORST对当前时代的重要性。森林转化、森林再生和气候保护等话题同样涉及到社会话题。林业和森林技术在应对气候危机方面非常重要。”

展会确认其在行业重要地位

对于行业代表来说,INTERFORST 2022以及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INTERFORST咨询委员会主席Ralf Dreeke的评价非常积极:“在展会期间的每一天,我们都能深切感受到行业渴望能再次线下见面,在展会重逢的心情。到访我们展台的观众均是业界专家,这样的观众结构很适合我们的产品。”

PALFINGER EPSILON公司董事总经理Markus Prenninger补充道:“作为全球重要的行业博览会,2022慕尼黑森林技术展提供与客户深入交流的理想平台。展会期间天气宜人,笑容随处可见——尤其在阔别一段时间后,大家都很高兴今年能够面对面交流。”

STIHL Vertriebszentrale公司市场营销总监Michael Liehr表示赞同:“展期的前两日,我们就已被深深震撼了。众多前来我们展台参观的观众显然和我们一样高兴,终于可以面对面交流了。当然,能够向专业观众展示我们的全新产品,我们感到非常愉悦。毕竟,森林数字化是未来关键话题。”

成为可持续森林政策平台

德国联邦粮食和农业部长Cem Özdemir在展会开幕式上强调:“我们的目标是打造适应性强、复原力强以及多功能的森林。可持续森林政策需要森林拥有者、从业者、科学家和政治家的共同参与。INTERFORST 2022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解决了我们的森林所面临的挑战。”

巴伐利亚州食品、农业和林业部长Michaela Kaniber补充道:“当然,我们非常自豪展会在慕尼黑举办——也很欣喜地看到行业的多样化、数字化与现代化,并且相关工作也具有远见卓识。”

INTERFORST总监Petra Westphal对本次展会的结果十分满意:“今年展会与往届不同。展会的展期、活动日、布局——简单来说一切似乎都变了。但这些变化是行业所需要的。本次展会证实了INTERFORST作为全球重要的林业和森林技术博览会的地位。”

下一届慕尼黑森林技术博览会INTERFORST将于2026年7月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