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闪耀登场,引领材料工艺革新

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闪耀登场,引领材料工艺革新

15262 来源:去展网 2022-07-28 15:17:51
2025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2025-03-28 ~ 2025-03-31 距离开展343天 查看详情

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于7月26日正式启航。展会在广交会展馆一连举办四天至7月29日。作为家具制造行业的一站式商贸平台,CIFM涵盖了家具设计、五金配件、室内装饰材料、软体家具辅料、木制品及板材、粘合剂、涂料、木工家具及软体家具生产机械与辅料设备等全球供应链资源,与广州家具展CIFF二期携手构建家具产业生态圈。本届展会面积达到34万平米,汇聚海内外近2100家企业同台竞技,其中近200家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将为观众带来高端前沿的核心产品。

部分享负盛名的国际企业包括:Albrecht Bäumer、ALVIC、Boyteks、Cinetto 、迪潘、DewertOkin 、FGV、汉高、现代、伊玛谢林、英普莱斯、英特普莱特、Italiana Ferramenta、胶王、卡斯托莫、克诺斯邦、LEITZ、力纳克、LX HAUSYS、飞德莱、REHAU、REPON、夏特、SIMALFA、世嘉智尼、苏德克、SWISS KRONO、TITUS、温康纳等。

展会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充分利用城市集群效应,辐射亚洲,贸易联通全球的平台优势,走出了一条以“材料变革,技术智造”为特色的家具生态之路。在经历了冷却的上半年后,展会的成功重启让全球家具行业再次凝聚起来,预计吸引近20万“家具人”齐聚一堂。

20 PLUS 20卓越大奖,引领材料工艺革新

7月26日上午10点,20 PLUS 20颁奖典礼现场响起了连绵不断的掌声,20家获奖企业在万众瞩目下接受荣耀表彰。20 PLUS 20卓越家具辅料大奖,起源于全球家具制造业高级别奖项——“interzum Award”,经过5年的积蓄沉淀, 逐渐成为亚洲家具业的风向标。本届奖项以“寻找有生命力的家具辅料”为主题,邀请了imm创意总监Dick Spierenburg,以及欧洲知名材料专家Sascha Peters 作为特邀顾问,从创新性、可持续性、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评选出“2021-2022年度卓越辅料产品榜单” 。20件获奖产品将于现场的特别陈列区中连续展出四天, 为家具制造商、设计师们提供权威的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参考,赋予畅想新构思的灵感。

同期活动阵容鼎盛,共探行业生命力源泉

7月26日下午2点,以“有生命力的创造”为主题的VSIL论坛首度亮相, 来自汉高、世嘉智尼、力纳克、WGSN,以及HAUTE INNOVATION等跨国企业高管和专家, 根据他们深耕行业多年的经验,从整家定制、五金设计、办公家具市场洞察、家居风尚和室内设计趋势,以及环保与绿色材料的可持续发展进行剖析。面对竞争白热化的家居市场和日新月异的工艺技术,嘉宾们以实操案例抽丝剥茧,系统地解答如何通过供应链前端的研发创新为终端产品赋能。

“无界设计”论坛于7月27日举行,一众家居设计、高定领域的资深大咖在现场带来办公家具设计、智能家居和高端定制的密码解读。所有论坛均在国际馆14.1号馆VSIL论坛区展开,汇聚业界人士共拓行业未来。

2022年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CIFM厚积薄发,带动了全球家具跨国企业再次集合到粤港澳大湾区,打通了世界家具全产业链的互动渠道。CIFM正在形成全球家具的循环生态,再次反哺家具材料和工艺的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