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采购旺季群贤必至,上海秋冬面辅料展预登记已上线

采购旺季群贤必至,上海秋冬面辅料展预登记已上线

10103 来源:去展网 2022-07-22 11:00:49
2024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在新老观众朋友们的千呼万盼中,2022年intertextile上海秋冬面辅料展观众预登记已正式开启!

参观时间

8月29日 09:00-17:30

8月30日 09:00-17:30

8月31日 09:00-17:00

近20万㎡展示空间,凝聚产业精华

2022年intertextile上海面辅料展将以近20万平米的展示空间,集结近3000家优质面辅料供应商,带来海量新款面辅料产品。本届展会延续科学展区划分标准,13大经典展区板块涵盖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牛仔面料、衬衫面料、内衣面料、婚纱/礼服面料、皮革/皮草面料、婴童装面料、辅料以及其他相关产品等,无论您是哪一细分领域的专业观众,都将在这里以更省时、省心、高效的方式,收获满意产品和贴心服务。

高端论坛,预判产业风向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期间,数十场权威论坛研讨会将在展区内轮番呈现。系列活动聚焦纺织工业设计、可持续时尚发展、智能制造、数字技术、元宇宙等热点话题,邀请一线领军者和权威专家一同与到场观众共话产业未来,预判前行风向,在数字变革以及消费迭代的当下,帮助行业企业纾困解惑,及时把握机遇。

多维度趋势,触发灵感风暴

上海秋冬面辅料展期间,流行趋势展示区、流行趋势研讨会、面辅料新品发布会以及面料相关赛事同样精彩纷呈,多维度为业界解读最新国内外面料流行趋势。从面料材质、色彩、花型、到肌理、功能性,前瞻性的预测将触发新一轮灵感风暴,赋能下一季产品设计与研发。

定制团组,保证商贸成效

展会期间,超级买家团、vip买家参观团等多种买家团组精准对接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意向专业观众可通过定制团组活动,直接与目标优质供应商进行1V1精准匹配,高效完成观展采购任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