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台湾美容保健展本月底展出,超250家参展商精英齐聚

台湾美容保健展本月底展出,超250家参展商精英齐聚

7617 来源:去展网 2022-07-21 11:19:53
2024中国台湾美容保健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8 距离开展91天 查看详情

由展昭公司主办的2022台湾美容保健展将于7月28-31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二馆一楼盛大展出。不受疫情影响,现场超过250家厂商、700个摊位,展出项目涵盖原料成品、代工经销、包材容器、检测服务、仪器设备、加盟培训、品牌展售,丰富的产品类别供消费者尽情选购。

今年展会参展厂商精英齐聚,有全球独创专利取得TPF胚顏因子的Asta-SR益生菌虾红素、2022世界品质大赏化妆品类金牌得主Ollantein、通过欧盟安检并且具有欧陆地区高市占率的精油品牌,更有知名消费品牌如义美生医、台糖生技、台盐生技、阳明生医、台酒生技、杏辉医药、大花农场、胜昌制药、NOAH、益喜氏、天明制药,为参观者提供第一线的专业服务;此外,大会特别设立“畅销产品大赏”专区,展示超过60种畅销产品,提供参观者一站式选购参考。

展会当天指标化妆品原料大厂——嘉诚化学将举行第四届“SMILE UP嘉诚微笑杯”颁奖典礼,19组入围作品同步在现场展示。而同样受到业界瞩目的年度论坛活动参展商创新技术发表会,今年共有15场次,由各大厂主讲人为与会者带来台湾生技产业新知与趋势观点。

压轴讲座在7月30日至31日更有知名YouTuber营养健身Peeta、华人芳疗圈知名讲师许怡兰,为参观者带来精采演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