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2022 TCT亚洲展,带动增材制造挖掘更大商机

2022 TCT亚洲展,带动增材制造挖掘更大商机

10488 来源:去展网 2022-07-14 17:01:08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特殊的2022年,TCT亚洲展将暂别上海,南下深圳,于8月31日-9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重新起航。重新启航的TCT亚洲展将继续保持亚太增材行业旗舰展优势,深度融合大湾区资源,带动增材制造上下游产业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格局中挖掘更大商机。

截至目前,移师深圳的2022年TCT亚洲展展位已全部售罄。逾260家参展商集结完毕,将于8月与大家见面。更具性价比,注重生产级的设备、材料和服务将在展会上争奇斗艳,向专业观众面对面呈现。

探索前沿应用,业内专家和领先用户亮相深圳

增材制造/3D打印如何助力国内重要支柱产业?与展会同期举办的TCT科技讲台将邀请到行业知名专家以及领先级别的用户进行分享,包括西南交通大学吴圣川教授,清华大学林峰教授,青岛理工大学朱晓阳教授,国内增材制造行业意见领袖王晓燕女士等。

领先行业用户分享则包括中汽研(天津)首席专家孟宪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王金武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骆小平教授,以及富士康手机增材制造部门高级工程师袁长勋等。

出行政策更新,赴深取消多重限制

线下展会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性,没有什么可以代替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亲身对产品和新品的体验,作为亚太增材行业旗舰平台,TCT亚洲展将持续助力增材制造行业贸易的新一轮强势反弹。

深圳6月已全面恢复超大型展览会的举办,释放出更强劲的消费力和市场潜力。各地赴深出行也在逐步调整放开,主办方也将密切关注最新的往返深圳政策以及进出展馆的防疫要求,及时为展商和观众更新公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