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深圳地面材料展会展品范围

深圳地面材料展会展品范围

49109 来源:去展网 2022-07-13 09:11:49
2024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深圳地面材料展会的展品范围包括:1. 木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地暖实木地板、强化地板、软木地板、竹地板、木材;2. 弹性地材:弹性地材、运动地材、特殊地材、工业/商业地坪、石塑地板、木塑地板、表面装饰材料;3. 地毯:机织地毯、机织块毯、方块地毯、地垫、地毯技术、手工地毯、家用地毯;4. 地材技术:地材智能制造、弹性地材技术、地材铺装及保养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