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FENATRAN 2022:南美洲商用车贸易新机遇

FENATRAN 2022:南美洲商用车贸易新机遇

13205 来源:去展网 2022-07-11 11:02:37

巴西商用车展FENATRAN是专为商用车业界的制造商、贸易商、采购商和专业人士举办的展览会,该展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运输贸易展览会之一,展会规模属拉丁美洲最大,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展会聚集了该行业的商用车制造代表,汇集了该行业的主要买家。FENATRAN是展商和客户发现新供应商、比较和体验卡车、机具、工具和安全系统领域最新技术的重要场所。

上一届FENATRAN在2019年举行,展出面积超过90000平米,外部用于卡车和商用车试驾的区域约15000平平米,汇集了450多家国内外企业,展会吸引了超过65000名参观者。同时该展会的历届常驻企业品牌包括曼恩集团、达夫卡、沃尔沃、福特、梅赛德斯奔驰、依维柯、固特异、莱登等。即使全球半导体危机以及燃料和运费上涨,但是商用车制造业从2020年到2021年,依然增加了74.6%,预计2022年会继续增长20%。

2022年巴西商用车展将在巴西圣保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展会规模将超过上届,将会有90000平米展出面积,同时会给参观者提供2公里的商用车试驾区域来测试,展会的目标是给参观者提供超过3000次的体验机会。目前商用车行业的关键问题是可持续交通,车教技术和自动驾驶系统,以及国家能源矩阵,政府投资和运输车队的政策,这些问题也将在FENATRAN举办的30多个平行活动中进行讨论。展会还将邀请重要的政府当局,举办商务会议并推动技术议程以讨论商业车行业的未来。为了满足中国企业的参展需求,Fenatran还提供了远程参展服务。

展品范围

商业车制造商;

汽车发动机配件制造商-缸盖、机体;

传动系配件制造商-离合器片、变速器、传动轴;

行驶配件制造商-钢圈、轮胎;

悬挂类配件制造商-摆臂、球头、减震器;

冷却配件贸易商-水泵、水管、散热器、散热器风扇。

观众来源

商用车制造商、汽车部件制造商及贸易商、交通工具制造商、发动机与轮胎生产商、汽油及衍生产品经销商、设备维修站、咨询服务、政府、外贸等相关行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