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大咖云集,第九届济南生物发酵展进入开展倒计时

大咖云集,第九届济南生物发酵展进入开展倒计时

845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7-05 14:59:41

2022生物发酵展将于7月14-1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品覆盖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工程、医药、生物医药、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发酵产品等生产加工所需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致力于生物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设四大特色展区:“精酿啤酒与技术设备展”、“玉米深加工产品与技术装备展”、“制药机械与包装设备展”、“生化仪器、实验室设备与耗材”、展会面积约40000平米,800余家行业企业参与,展会将共享超过45000名专业买家,为生物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助力,为生物发酵产业与上下游产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

众多院士大咖云集

20多场论坛活动将如期在展会现场举行,特地邀请来自中国工程院士大咖现场探讨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方向,保证让您带着需求而来收获满满而归,深耕生物行业多年我们秉承推动生物行业发展技术创新为目的,满足市场需求为理念励志前行。

2022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大会

2022全国生物发酵行业绿色低碳与装备创新论坛

第七届国际发酵培养基应用与发展技术论坛

2022精酿啤酒产业发展论坛

第六届生物发酵饲料技术创新与营养高峰论坛

2022生物农业与微生态体系创新发展论坛

2022现代海洋工程与生物制造论坛

2022玉米深加工高峰论坛

2022生物药下游工艺发展峰会

2022生物发酵废水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发展论坛

2022制药企业设施设备管理专题会议

中国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发酵技术发展与应用研讨会

......

实力品牌云集,焕新智能产业

夏天,不管你有没有心理准备,绿树的枝条就一天比一天繁茂,生物发酵展从新芽初绽到绿树满枝,再到绿树成荫,现已成为生物发酵行业风向标,这个夏天让我们齐聚济南,相约生物发酵展。

诚挚邀请以下行业参观/参展

医药、生物制品、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生物技术、医药中间体、生物制药、生物饲料、精细化工、生物农药、兽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天然提取物、微生物、食品添加剂、维生素、啤酒/饮料、乳制品、果酒、益生制品、科研机构、检测与服务机构等行业的研发技术部门、采购、公司负责人参观、参会。

展馆平面图与路线

参观福利

免费大巴车:要求:同天观展团人数≥20人,车程往返在6个小时内,免除自驾车停车难。

免费工作午餐:观展团人数20人以内,我们不提供专车接送服务,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工作午餐。

专属VIP通道:免除排队的烦恼,大会特地为观展团设定了专属进场通道。

专属VIP礼品:三头快充充电器、夏日灭虫灯、精美抱枕等,充电宝,小风扇等。

专属VIP证件:观展团专属胸卡,给您专属的服务。

大会大礼包:组委会准备了展会专属会刊、水券、参观指南、大会专属礼品。

VIP观众休息区:大会为参观观众准备了专属的休息区,精美的点心与咖啡,是您与客户洽谈的不二之选。

防疫措施

为配合疫情防控,本次济南发酵展将严格按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进入展馆,必须实名认证、配合体温检测、扫“场所码”登记,“健康码+行程卡”。进入展馆全程佩戴口罩。

所有省外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严格限制高风险地区人员,对从有高风险地区流出人员进行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

所有健康码黄红码禁止入场(红码需留置)。

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禁止入场。

入场后全程佩戴口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