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cippe深圳石化展参观预登记创新高(附部分重点观众名单)

cippe深圳石化展参观预登记创新高(附部分重点观众名单)

14437 来源:去展网 2022-06-28 12:01:35
2024中国国际(成都)化工装备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2022年7月28-30日,第十四届深圳石化展cipp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与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cippe深圳石油展同期举办。截至目前,cippe 2022深圳石化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经突破4万,创同时段历史新高。

据组委会观众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专业观众预登记的热度明显高于往年,观众预登记数量也高于往年同期。主要原因在于cippe今年进一步加大了展会的宣传力度,不仅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平台进行专业观众邀约,还为展商一对一精准邀约采购商。同时,因2022年至今大多数展会都没有如期举办,这也带动了业内企业对2022年展会的关注度。

多年来,cippe石化展注重积累专业买家资源,倾听行业声音,了解企业真正需求。在主办方不断的升级优化下,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选择加入这场专业行业盛会,为企业的采购决策不断助力。

2022年7月28日至30日深圳会展中心,2022深圳石化展将不断提升办展水平,完善服务质量,保障展会实效,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更多机遇!

部分专业观众名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