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

7694 来源:互联网 2022-06-27 14:01:13

距离2022年7月26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30天。截至目前,第二届消博会确认参展企业已达700余家,参展品牌逾1300个,涵盖了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7月26日至7月28日确定为专业观众日,7月29日至7月30日确定为公众开放日。7月25日晚,将举行第二届消博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开幕式。

10万平米展区面积,新设双循环展区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总面积将由首届的8万平米扩至10万平米,展会将实现100%特装搭建。

其中,国际展区总面积8万平方米,占参展总面积80%,包括6个展馆。其中,1号馆至5号馆为独立品牌展区,6号馆为双循环展区。

国内展区总面积2万平米,包括2个展馆,分别是7号馆的省区市展区和8号馆的国货精品展区。其中,省区市展区1.5万平米,全国31个省区市均确认继续参展。

重点国家和地区参与度更高

值得关注的是,多个首届参展的头部品牌在第二届消博会扩大参展规模,重点国家和地区参与度也更高。如法国欧莱雅由首届的500平米增至625平米;历峰集团由首届的300平米增至500平米;瑞表集团由首届的300平米增至500平米;宝姿由首届的150平米增至200平米,周生生由首届的72平米增至300平米。

本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确定由法国担任主宾国,法国品牌参展总面积2898平米;日本参展面积3428平米,美国参展面积3096平米,中国香港参展面积超过2000平米。

新品首发首秀活动更密集

第二届消博会将延续首届的经典重头戏,重点举办多类新品发布活动,争取实现更多全球首发首秀,逐步将海南打造成为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

其中,法国欧莱雅、日本资生堂、苏格兰大摩威士忌、美国戴尔、美国途明、新加坡傲胜等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华熙生物、钟薛高、科大讯飞等国内知名品牌将举办新品发布会。

此外,众多知名展商将在各自展位上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新品首发首秀活动,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等10余个品类。

地方精品发布会同样值得期待。如浙江将举办“品质浙货推介会”,云南将举办“特色消费精品推介会”,广东将举办“粤贸全国供采对接洽谈会”,湖北将举办“国际品牌湖北推介会”,辽宁将举办“高品质步行街推介会”,甘肃将举办“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西藏将举办“拉萨综合保税区推介会”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